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6月30日中午轉會消息:為了尋找安東尼奧·魯迪格的替代者來到皇家馬德里,切爾西正試圖拉攏那不勒斯中衛卡利杜·庫利巴厘。

切爾西選擇庫利巴厘取代魯迪格

據義大利天空報報導,切爾西已經聯繫了那不勒斯中衛卡利杜·庫利巴厘,他也進入了巴塞羅那和尤文圖斯的視野。目前,「藍軍」已經瞄準了這名球員,這是安東尼奧·魯迪格當之無愧的替代者,因為德國球員今年夏天以自由轉會的形式加盟皇家馬德里。



6月30日中午轉會新聞:切爾西獵殺#34;踢球”意甲取代魯迪格 - 1

切爾西早就注意到塞內加爾中衛庫利巴厘了

澤維為巴塞羅那三星增加尋找新泊位的時間

西班牙《體育報》報導,巴塞羅那主教練澤維·埃爾南德斯為奧斯卡·明格扎、塞繆爾·烏姆蒂蒂和里基·普伊格休息了一周,尋找新的停靠點。因此,這三人不必在7月4日與全隊一起進行演習。

喬維奇下周抵達佛羅倫薩

義大利和西班牙媒體報導,塞爾維亞國腳下周將前往佛羅倫薩,從皇家馬德里租借一年。根據協定,菲奧將支付約維奇50%的工資(300萬歐元),其餘50%由“白禿鷹”支付。

切爾西想用普利西奇買下德利格特

據《每日郵報》報導,「藍軍」願意支付克利斯蒂安·普利西奇邊鋒來招募荷蘭中後衛馬蒂耶斯·德·利格特。在尤文圖斯方面,「老婆」只接受以8640萬英鎊或6030萬英鎊加蒂莫·沃納的價格釋放德利格特。

維蒂尼哈已經是 PSG 的人

巴黎城球隊剛剛以4000萬歐元從波爾圖完成了從波爾圖招募葡萄牙中場的程式。維蒂尼哈將與PSG簽訂一份為期五年的合同。

MU 鎖定 4000 萬英鎊求購阿賈克斯明星

據《泰晤士報》報導,穆帥準備向阿賈克斯報價4000萬英鎊的中後衛利桑德羅·馬丁內斯,阿森納也瞄準了阿森納今年夏天的轉會視窗。阿根廷選手是埃裡克·滕·哈格教練在阿賈克斯共事期間的寵兒,荷蘭戰略家非常想帶他去MU。



6月30日中午轉會新聞:切爾西獵殺#34;踢球”意甲取代魯迪格 - 3

馬丁內斯會跟隨主教練十哈格去MU嗎?

內瑪律擔心未來

據Goal說,內瑪律越來越擔心PSG的不確定未來可能會讓他在2022年世界盃的備戰中分心,這場比賽可能是巴西前鋒在國際職業生涯中的最後一場比賽。雖然內瑪律想留在PSG,但據說巴黎的球隊願意聽取30歲球員的報價。

巴塞羅那和拜仁慕尼克陷入萊萬多夫斯基事件

巴塞羅那已經確定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是今年夏天的頭號轉會目標,但《迪亞里奧體育報》透露,儘管波蘭前鋒決心離開拜仁慕尼克,但沒有任何跡象表明,儘管這筆交易將完成。原因是「灰熊」要求7500萬歐元,而巴塞羅那不想花費超過4000萬歐元。

PSG“吸血”里爾

據記者法布里齊奧·羅馬諾報導,PSG已經將里爾中場雷納托·桑切斯確定為今年夏天轉會的優先目標。葡萄牙中場上賽季出場25次,這名24歲的球員的表現引起了AC米蘭的注意。但憑藉其卓越的財務實力,PSG準備擊敗意甲冠軍,獲得桑切斯。

倫敦城大戰都靈

據90分鐘報導,阿森納、切爾西和托特納姆都在追求都靈中衛格萊森·佈雷默。國際米蘭和尤文圖斯也聯繫了這位25歲的球員,但這兩支球隊都無法滿足都靈方面開出的5000萬歐元的報價。上賽季,佈雷默在意甲為都靈出場33次后打進了3個球。



#Chelsea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