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由於在葡萄牙的首回合以5:0獲勝,曼城在裡斯本體育的複賽中派出了一支由多個替補組成的陣容。東道主隊仍然是主動持球、連貫的比賽和創造機會的人。



曼城足球視頻 - 里斯本體育: 有吸引力的雙打, 遺憾第 47 分鐘 (C1 杯 1/8 決賽) - 1

曼城(亮衣)與替補球員,在裡斯本體育面前遇到許多困難

第38分鐘,拉希姆·斯特林為曼城打開了比分,但英格蘭前鋒在面對門將阿丹的姿勢中無緣進球。在此之前和之後,衛冕冠軍仍然是比賽的掌控者。然而,第一回合結束,雙方都沒有進球。

第47分鐘,加布里埃爾·耶穌將球送入里斯本競技網。可惜曼城的前鋒越位在咫尺。令人驚訝的是,這也是整個下半場最引人注目的情況。由於曼城不想進攻,只是踢了一腳,葡萄牙球隊製造壓力的能力非常薄弱。

0-0的比分一直持續到比賽結束。最終,曼城在兩輪比賽后以5:0的總比分擊敗里斯本競技。因此,主教練佩普·瓜迪奧拉的軍團輕鬆贏得了四分之一決賽的門票。

總比分: 曼城 0-0 里斯本體育 (H1: 0-0)

兩回合后的總比分:5-0



#體育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