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雖然他必須做客,但埃弗頓是一支對托特納姆的球隊,擁有良好的中場控球能力。然而,守門員"公雞"專注於完全化解客隊的比賽。



托特納姆足球視頻 - 埃弗頓: 可怕的壓力, 5 個毀滅進球 (英超第 28 輪) - 1

托特納姆憑藉有效的防守反擊,有一個昇華的回合

在比賽開始幾分鐘后,托特納姆進行了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快速反擊,其中一次被他們轉化為進球。第14分鐘,塞塞尼翁橫向拉伸,邁克爾·基恩晃動著燒毀了主網。

失球使埃弗頓的心態受到影響,僅僅3分鐘后,客隊繼續輸掉第二個球。孫興慜懲罰了埃弗頓守門員的傲慢,為托特納姆複製了差距。接下來的幾分鐘,主隊的控球能力很好,他們還在埃弗頓的球門前創造了一系列機會。

在多次錯失良機后,第37分鐘,凱恩為托特納姆打進了第三個球,説明"公雞"在休息前創造了巨大的優勢。進入下半場,從第一個發球的情況來看,主隊打進了第四個球,替補出場的雷吉隆在第46分鐘輕鬆破門。



托特納姆足球視頻 - 埃弗頓: 可怕的壓力, 5 個毀滅進球 (英超第 28 輪) - 3

哈里·凱恩在比賽中完成了進球

然而,直到第55分鐘,托特納姆的比分是5比0。凱恩繼續以完美的終結打出自己的第二個立功。埃弗頓隨後在比賽和人員方面都做出了調整,但一切都只停留在機會上。與此同時,托特納姆也不再那麼鹹,而是進球,5-0是比賽的最後比分。

總比分: 托特納姆 5-0 埃弗頓 (H1: 3-0)

進球:邁克爾·基恩(14'反網)、孫興慜(17')、凱恩(37',55')、雷吉隆(46')



#体育



#投注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