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越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87-9於3月7日中午從內排機場起飛,前往羅馬尼亞,接283名從烏克蘭撤離的越南人回國。

越南政府常務副總理范平明同意交通部於3月7日和9日組織航班,將在烏克蘭的越南人和家庭成員送回國。

常務副總理責成財政部按規定處理航班執行資金問題。衛生部在實施接送人員計劃的過程中,指導蜀-19防疫工作。

外交部主持、配合越南交通部(越南航空局)儘快辦理必要的手續,組織公民迅速、及時回國;提供越南公民撤離回國名單,以便航空公司安排資源提供服務,並按計劃組織航班。

3月7日中午11時30分,越南國家航空公司(越南航空公司)首次飛往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接越南人從烏克蘭回國的航班在河內內排國際機場正式起飛。

越南航空公司選擇在烏克蘭接回的越南人飛機是波音787-9系列,具有連續的長途直航里程。預計該航班將接待283名乘客,並於3月8日9時30分返回內排機場。

關於在戰區或疫區營救越南人的機組人員的標準,越南航空公司始終選擇具有飛行時間長、經驗豐富的人員。乘務員是具有處理情況經驗的乘務長。

"越南航空公司多年來一直參與救援,保護公民在各大洲多次回國。這些救援航班有一個特別,特別是從選擇使用飛機時,必須非常周到和緊迫的準備;申請飛越國家和地區的許可;如何制定航線計劃,以確保安全,「越南航空公司領導說。



Không yêu cầu xét nghiệm Covid-19 với bà con từ Ukraine về nước - 1

目前,越南將於3月7日從羅馬尼亞起飛,由越南航空公司和3月9日從波蘭起飛,由竹航執行。

根據外交部領事司關於增加航班將越南人從烏克蘭回國的建議,越南航空公司將執行布加勒斯特(羅馬尼亞)-內排(河內)的第三個航班。

預計該航班將於3月10日9時30分從內排飛往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3月11日11時30分(河內時間)降落在內排。

此前,越南航空局領導表示,根據已制定的方案,烏克蘭公民將陸續前往鄰國(基輔將遷往波蘭,哈爾科夫將前往俄羅斯,在敖德薩前往摩爾多瓦或羅馬尼亞),然後組織航班將越南公民從這些國家運回該國。

越南航空局進一步透露,由於烏克蘭的運營無法實現,因為烏克蘭是戰區,因此航空公司都制定了飛往烏克蘭鄰國的運營計劃,如華沙(波蘭)、布加勒斯特(羅馬尼亞)、布達佩斯(匈牙利)、布拉迪斯拉發(斯洛伐克) 莫斯科(俄羅斯)和明斯克(白俄羅斯)。

除上述幾點外,越南航空公司還願意根據政府的具體方案,在確保安全和為越南人和烏克蘭家庭成員回國提供最大便利的原則下,利用任何其他地點。

為滿足在烏克蘭(經主管當局批准)的越南和家庭成員撤離航班的入境者2-19的Covid-19防疫要求,河內衛生局同意不要求SARS-CoV-2測試,並確認在運輸工具上接種了Covid-19疫苗或已從Covid-19接種。返回越南進入河內。

然而,入境者必須嚴格執行衛生部的5K建議,並按照衛生部的指示採取防疫措施。河內衛生廳還建議領事部通知從烏克蘭撤離的越南公民和親屬,主動聯繫當地衛生部門,以便按照規定進行SARS-CoV-2監測和檢測。



#Ukraine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