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澤倫斯卡女士1978年出生於烏克蘭克里維里,進入蘇聯(前)最繁榮的發展階段。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美麗,無聲的妻子 - 1

澤倫斯卡女士,烏克蘭總統沃洛迪米爾·澤倫斯基的夫人。(圖片來源:美聯社)

她會見了她未來的丈夫沃洛迪米爾·澤倫斯基先生,他後來成為烏克蘭總統,在克里維里赫聯合國。在那裡,她學習建築,澤倫斯基學習法律。兩人於2003年結婚,約會8年後。

儘管澤倫斯基在2019年當選之前沒有政治經驗,但被英國《衛報》稱為"一位非常有說服力的戰時領袖"。

現在,當俄羅斯在烏克蘭進行軍事行動時,44歲的澤倫斯卡女士被稱為"戰時第一夫人"。

在2月28日發佈的視頻中,澤倫斯基稱自己為"第一目標",他的妻子和孩子是"第二目標"。

今年2月,美國提議幫助澤倫斯基及其家人疏散到安全的地方,以免他們難以逃脫俄羅斯的進軍勢頭。但烏克蘭總統拒絕了。戰爭就在這裡。我需要武器,不需要搭便車,「澤倫斯基回答華盛頓」。

他在2月24日的講話中說:"我的家人不是叛徒,我們是烏克蘭公民。據說他的家人還在烏克蘭。

澤倫斯基總統夫婦有一個孩子:奧列克桑德拉,17歲,凱里洛,9歲。

自衝突爆發以來,他們的家人一直沒有團聚。

澤倫斯卡女士被認為是一個沉默的人,很少有關於她家庭的信息被公佈。據《塔特勒報》報導,當她的丈夫計劃參政時,她"強烈抗議",因為她不喜歡被關注。

"我更喜歡在後台。我丈夫總是在前面,而我在後面很舒服,「澤倫斯卡在2019年11月對烏克蘭時尚雜誌說。

她是一位專業的喜劇作家,在成為第一夫人後,她繼續擔任這一角色。

她是克瓦爾塔爾95工作室的編劇,她的丈夫於2003年創立了一家製作公司。在這個角色中,她為喜劇團體寫作,澤倫斯基先生從此成為烏克蘭的明星。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美麗,無聲的妻子 - 2

烏克蘭總統夫婦。(照片:蓋蒂)

據塔特勒說,澤倫斯卡女士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是烏克蘭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她也是改善兒童營養和打擊家庭暴力方案的支援者。

澤倫斯卡女士也成為烏克蘭設計師的時尚偶像和最喜歡的模特。

每次參加海外外交代表團時,她都會選擇穿著國內設計師的衣服。

"我很高興紐約或巴黎的人問誰為我設計衣服。他們真的這樣問我。說西方品牌的名字並不有趣,因為他們都知道,但很高興將烏克蘭設計師推廣到世界各地,"她在2019年對烏克蘭時尚說。

"我真的很相信軟實力和文化外交。這對烏克蘭非常重要,"她在2021年9月對迪普洛馬蒂奇·庫里爾說。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美麗,無聲的妻子 - 3

澤倫斯卡女士在電報上分享的一張照片

澤倫斯卡女士現在積極利用社交網路鼓勵烏克蘭人民在這個困難時期堅強。

她在Instagram上有210萬粉絲,在那裡她分享了她的倡議和家庭時間的照片。

"今天我不會驚慌失措,流淚。我會冷靜和自信的。我的孩子在看著我我會和他們一起和我丈夫在一起和你在一起,"她今年2月在Instagram上寫道。



#Ukraine



#體育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