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沃特福德這個名字喚起了MU的痛苦。去年11月在維卡拉奇路的首回合比賽中以1比4輸給了維卡拉奇路,在英超第12輪比賽中,MU陷入他們本賽季最糟糕的危機,導致主教練奧萊·岡納爾·索爾斯克賈爾離開。雖然他們挺身而出,在前四名中佔有一席之地,但這仍然是他們需要清洗的"紅鬼"的不愉快的污點。



MU - 沃特福德足球評論: 1-4 負恨, 保持前 4 名 (英超第 27 輪) - 1

沃特福德很難再次給 MU 帶來驚喜

沃特福德在上述比賽中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實力似乎是一個合格的條件,當需要的條件已經可用:MU的風度和精神觸底。事實上,戰勝MU並沒有説明沃特福德在隨後的比賽中打得更好。他們在接下來的六次英超比賽中都輸掉了,直到年底,他們現在在「紅燈」地區潛水。

本週末再戰MU,沃特福德將準備狂風。紅魔"的出色表現在最近兩場英超比賽中,他們以兩個進球戰勝布萊頓和利茲聯隊,全取6分。本周中,主教練拉爾夫·朗尼克的球隊在歐冠1/8決賽首回合的比賽中在客場對陣馬德里競技,取得了寶貴的平局。

MU的決心一定會很大,不僅在於"報復",而且他們被迫獲勝,以免在進入前四的比賽中失去優勢。阿森納落後他們只有1分,少踢了兩場比賽。如果輸給了沃特福德,MU下賽季參加冠軍聯賽的機會將岌岌可危。



MU - 沃特福德足球評論: 1-4 負恨, 保持前 4 名 (英超第 27 輪) - 2

對阿特萊蒂科的平局給 MU 帶來了信心

與此同時,對於新將羅伊·霍奇森來說,沃特福德仍然在一個接一個地努力保持排名。目前,他們在25輪比賽后以18分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二位,落後安全組4分,但多打了一場比賽。在接下來的三輪比賽中,除了MU之外,沃特福德還要面對需要前四名的球隊,阿森納和狼隊。

對於沃特福德來說,本周末領先MU1分也將是一個巨大的成功。統計數據顯示,在英超時代7次訪問老特拉福德后,沃特福德全部輸掉了比賽。如果沃特福德繼續空手而歸,這並不奇怪,但他們的作戰方式將說明球隊即將到來的聯賽之旅。

預測:MU 2-0 沃特福德



#体育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