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21/22賽季只過去了大半程,但MU已經開始計劃今年夏天的轉會期。紅魔"管理層明白,如果他們想在下個賽季與曼城、利物浦和切爾西進行平局,他們需要進行更多的投資。



MU大修陣容:7星圍巾在馬蒂亞爾之後離開,迎來4名新秀- 1

MU可能會以自由轉會的形式與波格巴和卡瓦尼分手

據《曼徹斯特晚報》報導,穆帥將優先加強中場的實力,頭號目標是西漢姆中場德克蘭·賴斯。據報導,英國選手在去年的"三師"集訓期間向兩位隊友哈利·馬奎爾和盧克·肖詢問了老特拉福德的生活情況。

MU也的目標是招募一名前鋒,儘管羅納爾多、卡瓦尼、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有四個選擇。據《快報》報導,由於蘭尼克與挪威前鋒的父親阿爾夫-英格之間的良好關係,MU仍然對埃爾林·哈蘭感興趣。對於「紅魔」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優勢,即使皇家馬德里目前似乎在21歲球員的簽名爭奪戰中處於領先地位。

此外,MU肯定會在今年夏天引進一名右後衛,因為亞倫·萬·比薩卡狀態令人震驚。《快報》透露,「紅魔」正在關注布萊頓的塔里克·蘭普蒂,但老特拉福德隊將不得不在交易中與托特納姆競爭。

最後,如果迪恩·亨德森離開,MU會尋找一名替補門將。英格蘭選手目前只是德吉亞之後的第二個選擇,並正在蠢蠢欲動地尋找新的停靠點,以便定期參加比賽,尤其是在2022年世界盃將於今年晚些時候舉行時。

相比之下,今年夏天有多達7名球員可能離開MU。林加德、胡安·馬塔、埃丁森·卡瓦尼、保羅·波格巴和李·格蘭特在戰役結束后都到期了合同。目前,沒有跡象表明上述四個名字將繼續留在老特拉福德。

林加德現在受到紐卡斯爾和西漢姆的興趣,卡瓦尼希望回到南美踢球,而波格巴是PSG、尤文圖斯和皇家馬德里三大巨頭的目標。此外,菲爾·鐘斯和埃裡克·貝利也可能離開。

鐘斯在MU最近0-1輸給狼隊的比賽中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英格蘭中衛現在已經完全精力充然,渴望經常比賽,MU很難滿足他。與此同時,貝利對自上賽季末簽下續約以來經常坐在替補席上表示不滿。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