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蘇亞雷斯在2014年以7500萬英鎊的合同離開利物浦前往巴塞羅那,與加泰羅尼亞球隊一起贏得了所有冠軍,包括諾坎普第一個賽季的三次歷史性進球。



1月轉會:哈扎德-蘇亞雷斯追隨羅納爾多重返英超?- 1

蘇亞雷斯可以在阿斯頓維拉重聚傑拉德

巴塞羅那在2020年夏天將蘇亞雷斯推入馬德里競技,試圖削減工資基金。但烏拉圭前鋒立即證明巴塞羅那管理層的決定是錯誤的,因為他為馬德里競技上賽季贏得西甲冠軍做出了巨大貢獻。

但本賽季,即將年滿35歲的射手不得不更多地適應板凳,阿特萊蒂科將在合同到期后放他離開。西班牙的一些消息來源說,蘇亞雷斯收到了巴西和沙烏地阿拉伯的報價,但烏拉圭前鋒有機會在阿斯頓維拉與前隊友史蒂文·傑拉德重聚,這支球隊剛剛從巴薩成功租借了菲力浦·庫蒂尼奧。

當被問及蘇亞雷斯可能重返英超披上阿斯頓維拉的球衣時,西班牙足球記者阿爾瓦羅·蒙特羅告訴天空體育:"這很可能是因為路易斯·蘇亞雷斯在幫助馬德里競技贏得西甲冠軍之前不再像上賽季那樣重要。

蘇亞雷斯在進攻上有更多的競爭,比如安托萬·格裡茲曼。迭戈·西梅內似乎不像上賽季那樣信任他。所以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蘇亞雷斯試圖離開。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知道史蒂文·傑拉德是他的朋友,因為他們在利物浦踢球,這可能是一個選擇。

當被問及蘇亞雷斯如果重返英超的可能性時,蒙特羅說:「路易斯·蘇亞雷斯與我們在利物浦看到的大不相同。他已經34歲了,不像他為安菲爾德主場效力時那樣敏捷。但他沒有失去在禁區內進球的能力,他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前鋒,在關鍵時刻創造進球。

哈扎德的選擇

英國媒體最近猜測紐卡斯爾對皇家馬德里的伊甸園·哈扎德感興趣。據報導,一份價值1億歐元的合同在主教練卡洛·安切洛蒂的執著下沒有經常踢球后,希望離開,以挽救他的職業生涯。問題是,這位31歲的球員能否重返英超?



1月轉會:哈扎德-蘇亞雷斯追隨羅納爾多重返英超?- 3

哈扎德想挽救他的職業生涯

蒙特羅對天空體育的這筆交易表示:「沒有向皇家馬德里求購伊甸園哈扎德的報價。如果這是真的,皇家馬德里將接受報價。但有一個很大的問題,這名球員想留在馬德里。這是他的第三個賽季,但由於伊甸園的傷病沒有像幾年前我們在切爾西看到的那麼好。他想給自己一個最後的機會,直到這個賽季結束,等著看看夏天會發生什麼。

稅後他每年賺1400萬歐元。這是一大筆錢,我認為只有英超才能夠滿足。他進入一個良好環境的唯一機會是英超,哈扎德回到英格蘭的可能性非常高。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