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45 - 拉姆斯代爾不小心把球發起來

01:18 - 米納米諾讓懷特差點踢反網

01:37 - 哈卡因踢喬塔腹部而直接收到紅牌

03:38 - 面對薩卡,艾莉森為利物浦挽救了失利

05:11 - 米納米諾衝天而起,錯失烏托邦的機會

05:38 - 內科·威廉姆斯在危險角度交叉射門

由於19-19大流行的影響,利物浦和阿森納在本賽季的聯賽杯半決賽(英聯杯)的比賽必須比原計劃慢。儘管雙方因必須為參加非洲國家錦標賽(CAN)的運動員"釋放"而缺少不少支柱,但安菲爾德球場的大戰仍然非常精彩。



利物浦 - 阿森納足球視頻: 令人驚訝的紅牌, 遺憾第 90 分鐘 (聯賽杯) - 1

格拉尼特·沙卡與迪奧戈·喬塔的非法追擊,讓阿森納在做客利物浦時很快缺陣

在阿森納踢得相當不錯的時候,他們不得不踢得人少。第24分鐘,格拉尼特·沙卡在追趕葡萄牙前鋒時踢中迪奧戈·喬塔的腹部,這名瑞士球員很快從主裁判邁克爾·奧利弗那裡領到紅牌。利物浦有優勢,但缺少穆罕默德·薩拉赫和薩迪奧·馬內,他們仍然打得相當僵持,上半場以0:0結束。

下半場,利物浦加大了壓力。儘管如此,他們還是差點讓布卡約·薩卡在第72分鐘面對艾莉森·貝克爾,但幸運的是,"科普"是巴西守門員的天才,挽救了他們的失利。

比賽結束時,主隊瘋狂地逼著場。第90分鐘,塔庫米·米納米諾在目前日本中場只剩下空球時,將球送出不可思議的射門。柯蒂斯·鐘斯和內科·威廉姆斯在補時階段的斷球也未能為利物浦帶來進球。



利物浦足球視頻 - 阿森納:令人驚訝的紅牌,遺憾第90分鐘(聯賽杯) - 3

利物浦有人數優勢,但在對手的比賽中仍然陷入僵局

在安菲爾德以0:0戰平,"科普"在即將到來的1月21日聯賽杯半決賽中做客酋長球場將遭遇一些不利。在此之前,本週末,雙方都將進入英超第22輪的比賽。

1月16日晚21:00,利物浦將在主場迎戰新秀布倫特福德,對手在第一回合以3比3戰平。當日23:30,阿森納在倫敦北部德比中做客托特納姆熱刺,值得期待。

最終: 利物浦 0-0 阿森納

紅牌:沙卡 (阿森納) 24'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