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01 - 普利西奇 2-2 平局

羅梅盧·盧卡庫被從切爾西的註冊名單中除名,主教練湯瑪斯·圖切爾選擇凱·哈弗茨在進攻線上踢得最高,而蒂亞戈·席爾瓦則回到防守端,與布萊頓的平局相比,還有三個變化。利物浦方面,阿裡松、菲爾米諾和馬蒂普在賽前都對19號呈陽性,所以凱勒赫和科納特被安排在阿裡松和馬蒂普的替補位置上,而進攻仍然是薩拉赫-馬內-喬塔三人。



切爾西 - 利物浦足球視頻: 錯誤, 超級品和上半場進球雨 - 1

個人失誤説明利物浦取得領先

切爾西開局更加積極,利物浦方面有丟球的跡象,但個人失誤首先出現在主隊。第9分鐘,查洛巴頭槌攻門,喬塔早傳,但將球往後一射,為馬內衝鋒陷陣創造了條件,繞過門迪,射入網窩。第26分鐘,亞歷山大-阿諾德將球打入禁區后,薩拉赫將球打入禁區,儘管門迪已經關閉了角球,但後者在狹窄的角落非常敏感。

切爾西的比賽似乎陷入了死胡同,但第42分鐘,科瓦契奇在愛爾蘭門將一腳自由球后,一記漂亮的自由球擊敗了凱萊赫。第45+1分鐘,利物浦防線讓普利西奇從坎特的一腳射門中突破越位陷阱,美國前鋒在休息時以2-2的比分扳平比分。



切爾西 - 利物浦足球視頻: 錯誤, 超級品和上半場進球雨 - 3

科瓦契奇的絕妙球

休息后切爾西打得更加積極,但是他們兩次險些破網,如果不是門迪在1分鐘內兩次搶斷,薩拉赫和馬內都拒絕了。輪到凱萊赫及時反應,在第62分鐘推開普利西奇的墊射,兩隊隨後開始緩慢踢球。

沒有替補選擇,主教練圖切爾決定引進哈德森-奧多伊,並希望他和普利西奇在利物浦的防守上擁有速度球。然而,客隊的後線打得相當集中,沒有在凱勒赫的球門上出現任何重大機會,而他們的進攻有點溺水,在最後處理階段顯得不準確。

切爾西以2:2戰平,繼續以43分的優勢戰勝利物浦,而紅衫軍則不到1分,儘管利物浦還有一場比賽沒有踢。儘管如此,曼城是最快樂的球隊,積分榜上與切爾西的差距現在是10分。

比賽比分:切爾西 2-2 利物浦 (上半場: 2-2)

進球:

- 切爾西:科瓦契奇42',普利西奇45'+1

- 利物浦:馬內9',薩拉赫26'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