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足球評論, 南安普敦 - 托特納姆, 沃特福德 - 西漢姆, 22點, 12 月 28 日, 英超第 20 輪)托特納姆和西漢姆都必須做客,但三分將是這兩支球隊的無異目標。

南安普敦 - 托特納姆:12月28日22:00,英超第20輪

英超第20輪托特納姆熱刺客場對陣南安普敦。這是托特納姆和南安普敦都踢得相當不錯的時刻。如果「公雞」在6場不敗中表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狀態,包括4場勝利,那麼南安普敦在最近5場英超比賽中也只輸了一場。



英超熱刺評:托特納姆對南安普敦+34;呼吸",西漢姆找回樂趣- 1

托特納姆比南安普敦高得多

以目前的實力,托特納姆仍然被評為南安普敦的上門,但這將是"公雞"必須做客的比賽。因此,主教練安東尼奧·孔特必須特別小心。在最近的一場比賽中,南安普敦在西漢姆球場以3:2的比分擊敗了6場比賽,令人驚訝。

南安普敦目前在英超聯賽中排名第14位,他們在18場比賽中積20分。與降級隊的差距是9分,而歐洲杯預選賽球隊則相差甚大。戰勝西漢姆幫助主教練拉爾夫·漢森圖特爾在對托特納姆的比賽前信心十足。

儘管如此,托特納姆仍然需要積分來繼續培養競爭前四的希望,毫無疑問,孔特的軍團將在即將到來的球賽中全力以赴贏得三分。

比分預測:南安普敦 1-2 托特納姆

部隊情況

南安普敦:缺席麥卡錫受傷。利揚科,斯蒂芬斯,泰拉是Covid-19陽性。

托特納姆:羅梅羅缺席,塞塞尼翁受傷。吉爾,斯嘉麗是Covid-19陽性。

預計陣容

南安普敦:卡巴列羅;利夫拉門托, Salisu, 利揚科, 沃克 -Peters;沃爾科特, 沃德- 普勞斯, 羅密歐, 雷德蒙德;布羅婭,泰拉

托特納姆:洛裡斯;Sanchez, 迪爾, Davies;艾默生, 溫克斯, 霍伊布耶格, 雷吉隆;桑,凱恩,穆拉



h988.tw祝您順心!



#體育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