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歐洲足球俱樂部(歐足聯)和歐洲冠軍聯賽剛剛在1/8決賽的抽籤中把自己變成了一場鬧劇。在這樣一個如此重要的事件中,歐足聯犯了兩次嚴重的錯誤。

從過去的嫌疑中...

在2013年3月舉行的2012/13年冠軍聯賽四分之一決賽的抽籤儀式上,前裁判阿赫梅特·卡卡爾譴責了歐足聯的安排。被引導出場抽籤的是派翠克·克魯伊弗特和史蒂夫·麥克馬納曼。他們拿起球,看起來不同於其他球。目的是讓大球隊在四分之一決賽中不見面。



震驚歐足聯重新抽籤C1杯1/8決賽,有什麼和解的嫌疑?- 1

麥克馬納曼和2012/13年冠軍聯賽的臭名昭著的抽籤

還是那個賽季,輪到半決賽,這次的嫌疑犯是魯德·范·尼斯特魯伊。前MU前鋒和皇家馬德里的抽籤吹響了德國兩支球隊和兩支西班牙球隊之間的大戰。當時在半決賽中確定的對決是拜仁慕尼黑-巴塞羅那和多特蒙德-皇家馬德里。



震驚歐足聯重新抽籤C1杯1/8決賽,有什麼和解的嫌疑?- 2

然後是范·尼斯特魯伊在半決賽

當時,球迷們期待在2012/13年冠軍聯賽決賽中出場一場超級經典賽。然而,當最後一場決賽是德國足球的經典,拜仁慕尼克和多特蒙德之間時,這個"計劃"沒有成功。這兩支球隊擊敗了西班牙足球的兩大巨無章,隨後拜仁以2:1的比分戰勝對手,贏得了三分球。

...今年八分之一的抽獎會

每年,冠軍聯賽1/8決賽的抽籤都平穩進行。在歐足聯副秘書長喬治·馬切蒂先生的指導下,他多年來一直經營著這次抽籤,被指定為抽籤決定的球員是前球員安德列·阿爾沙文。作為撿球的同伴是歐足聯俱樂部級聯賽的主管邁克爾·赫塞爾施韋特。



震驚歐足聯重新抽籤C1杯1/8決賽,有什麼和解的嫌疑?- 3

2021/22年冠軍聯賽1/8決賽第一次抽籤結果

這三個人創造了歐足聯歷史上最臭名昭著的抽籤之一。第一輪抽籤確定了皇家馬德里-本菲卡,沒有失誤。但到了第二輪,一切都從這裏發生。

在比利亞雷亞爾小組第二名球隊的來訪中,歐足聯俱樂部級聯賽主管邁克爾·赫塞爾施韋特在為比利亞雷亞爾選擇對手時犯了一個錯誤。這位德國領導人把MU放在了球箱裡,儘管這是歐足聯的錯誤選擇。因此,同組或同一國家的球隊不得在第一輪淘汰賽中相遇。與此同時,穆帥和比利亞雷亞爾在F組。

一切都沒有就此結束。在第三輪比賽中,阿特萊蒂科在小組第二名,歐足聯的拾球者只撿了5個球,對應於5個對手,可以對陣阿特萊蒂科。包含 MU 選票的球被忽略了。因此,阿特萊蒂科不可能成為MU的對手。

歐足聯副秘書長喬治·馬切蒂先生和小組第二球隊的抽籤者說阿特萊蒂科無法與MU會面是錯誤的。有兩個原因可能導致這次的失誤。



震驚歐足聯重新抽籤C1杯1/8決賽,有什麼和解的嫌疑?- 4

與 MU 相關的抽獎錯誤

馬切蒂可能誤以為馬德里競技在同一個小組,但事實上,阿特萊蒂科與利物浦同組。或者馬切蒂可能錯誤地認為,比利亞雷亞爾之前對陣MU的結果,MU已經確定了對手,所以在小組中不再能夠對陣阿特萊蒂科。

一系列錯誤使歐足聯做出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決定,那就是重新抽籤。但即便如此,爭議仍然發生在第二次抽籤中,在第一次抽籤簽約2.5小時后。

在第二次抽籤中,一切都從頭開始,而應該只在第三輪繼續。所以才有皇馬方面生氣的事。西班牙皇家隊確認皇家馬德里-本菲卡的結果是完全有效的。因此,歐足聯應該從第三輪開始繼續抽籤,這是正確的原則,而不是從一開始就重新組織。



震驚歐足聯重新抽籤C1杯1/8決賽,有什麼和解的嫌疑?- 5

第二次抽籤結果,確定為正式結果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