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06 - 泰爾斯遠射目標

00:36 - 扎哈傳球,本特克斷球太輕

00:58 - 羅納爾多遠角絕殺,費爾南德斯頭槌破門

01:19 - 羅納爾多的點球

01:36 - 羅納爾多左腳射門被瓜伊塔抓住球

02:12 - 費爾南德斯從CR7的頭槌射門

02:26 - 桑喬讓瓜伊塔有點吃驚

02:44 - 達洛特相當危險的射門

在英超第15輪的老特拉福德主場迎戰水晶宮,MU在新任臨時主教練拉爾夫·朗尼克的首場比賽中獲勝。這位德國大師仍然把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列為主力,儘管有傳言說這位超級巨星在兩天前對阿森納的按兩下后膝蓋受傷。



足球視頻 MU - 水晶宮: 令人難忘的超級產品, 新教練朗尼克的賀禮 - 1

第一場比賽由新主教練拉爾夫·朗尼克率領,MU對水晶宮進行了全速進攻

MU以壓倒性優勢進入比賽。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布魯諾·費爾南德斯、亞歷克斯·泰爾斯等"紅魔鬼"的明星都獲得了絕殺的機會,但未能難倒水晶宮一方的維森特·瓜伊塔。上半場結束時,迪奧戈·達洛特在老特拉福德球場的比賽中沒有進球,在"紅魔"球迷的遺憾中衝破了橫樑。

下半場,MU不再對對手的球門施加巨大壓力。直到第68分鐘,當亞歷克斯·泰爾斯的自由球擊中橫樑時,"紅鬼"才創造了一個顯著的機會。

第75分鐘,當喬丹·艾尤在接近主隊球門時墊球偏出球門時,MU擺脫了破網的危險。僅僅兩分鐘后,「紅鬼」展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進攻配合。接到達洛特的傳球后,替補出場的梅森·格林伍德放回2號線,讓弗雷德墊住整齊的比分,為MU打開了漂亮的比分。



足球視頻 MU - 水晶宮: 令人難忘的超級產品, 新教練朗尼克的賀禮 - 3

弗雷德進球説明MU領先水晶宮

幾分鐘后,水晶宮試圖向上尋找平局,但沒有成功。MU對水晶宮的最小勝利,但也足以讓他們在新教練拉爾夫·朗尼克的領導下獲得第一份甜蜜的"禮物"。

最終: MU 1-0 水晶宮(上半場比分: 0-0)

進球:弗雷德 77'

h988.tw

#游戏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