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上週末,曼城和利物浦都戰勝了西漢姆和南安普敦,以逼近榜首切爾西,在英超第14輪之前分別落後"藍軍"1分和2分。

本周中,利物浦將在12月2日淩晨3點15分(越南時間)做客鄰國埃弗頓。在歷史上第239場默西賽德德比中,即將前往古迪遜公園球場將是"紅旅"再次見到主教練拉斐爾·貝尼特斯的一個機會,他在2005年在伊斯坦布爾(土耳其)對AC米蘭的瘋狂決賽后幫助他們贏得了冠軍聯賽。



英超第14輪預測:等待穆帥破門阿森納,利物浦播種"鄰居"之愁-4

                                                       利物浦是否會在客場再次為鄰國勁敵埃弗頓播下愁?

作為「鄰居」埃弗頓在英超聯賽中只平局或輸掉7場比賽的客場,利物浦很可能在英超聯賽中獲勝,繼續與切爾西和曼城爭奪榜首。

三馬比賽引人入勝,切爾西容易失去榜首嗎?

在周日(11月28日)的比賽中,切爾西幸運地與MU平局后,切爾西將在12月2日淩晨2:30(越南時間)做客沃特福德,參加英超第14輪的比賽。

"黃蜂"在13場比賽中僅以13分排名第16位。但請記住,在最近的一場主場比賽中,新主教練克勞迪奧·拉涅里在維卡拉奇路以4比1擊敗了MU。儘管如此,現在在切爾西面前得分對於「黃蜂」來說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與此同時,衛冕冠軍曼城將於12月2日3:15抵達伯明罕做客阿斯頓維拉。在維拉公園贏得一場勝利可能是小組第二球隊目前掌握的。

托特納姆熱刺,在上周日因暴風雪而推遲了對伯恩利的比賽后,主教練安東尼奧·孔特在12月2日淩晨2:30對陣新秀布倫特福德(本賽季以2:0戰勝阿森納,3比3戰平利物浦)時必須保持警惕。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