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超越萊昂內爾·梅西和約金尼奧,拜仁慕尼克的球星繼續獲得2021年金球獎。

拜仁慕尼克前鋒羅伯特·萊萬多克西剛剛被義大利《圖托斯波特》雜誌授予2021年金球員稱號,超過了萊昂內爾·梅西和約金尼奧等潛在對手。在洛塔爾·馬特豪斯、安德里·舍甫琴科、埃德溫·范德薩、撒母耳·埃托奧、帕維爾·內德維德、魯伊·科斯塔和許多其他知名人士的交流之後,決定將這一崇高的頭銜授予萊萬多夫斯基。

這是波蘭球星繼去年賽季取得巨大成功后,連續第二次獲得歐洲21歲男球員的稱號。約金霍是今年投票的第二名,第三名是萊昂內爾·梅西。



Lewandowski

                                               萊萬多克西贏得了2021年金球員稱號。

儘管萊萬多夫斯基2021年的冠軍系列沒有2020年那麼令人印象深刻,但波蘭獵手在過去一年裡仍然證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進攻球員。2021年打進50球,比歐洲各大聯賽其他任何球員多出13個球,這說明瞭拜仁慕尼克球星的水準。

在法國足球正式宣佈2021年金球獎得主前幾天,金球獎頒給了金球獎。專家認為,萊萬多克西、梅西和約金霍三人將繼續成為年度最高榮譽的頂級候選人。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