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石油,原油,油價,WTI。(圖/路透)



 



 



美國宣布釋出5000萬桶戰備儲油。(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宣布計劃從其儲備中釋放「5000 萬桶石油」供市場降溫,23日油價穩定在每桶 80 美元附近。白宮表示,中國、印度、韓國、日本和英國,也會同步進行釋出戰備用油或其他的穩定油價措施。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宣布釋出5000萬桶戰備儲油,將會在12月中旬正式進入市場,印度也宣布從其戰略儲備中釋放500萬桶石油。



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3時,布倫特原油期貨下跌12美分或0.15%,至每桶79.58美元,一度跌至 78.55 美元。美國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 (WTI) 原油期貨下跌50美分,或0.65%,至 76.25 美元。



對此有分析師表示,在全球從 COVID-19 大流行中強勁復甦之後,它對價格的影響可能是短暫的。



也有另一種觀點認為,油價從10月25日超過86美元的三年新高,跌至每桶80美元以下,原因是歐洲第四波COVID-19疫情,可能對能源需求造成協調釋放和潛在衝擊。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