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輝瑞製藥公司11月16日宣布免費許可2017年11月19日治療藥物生產版權,為95個中低收入國家的廉價藥品供應鋪平了道路。



輝瑞此舉為蜈蚣19國向95個國家的廉價治療鋪平了道路- 1

輝瑞的Covid-19治療藥物可有效預防89%的住院和死亡率。

據彭博社報導,輝瑞宣佈達成協定,在95個中低收入國家生產和提供廉價的Covid-19療法,該國家約佔世界人口的53%。

根據協議,輝瑞將蜈蚣治療藥物生產版權免費發放給聯合國支援的非營利組織——Covid-19治療藥物。

輝瑞同意免費許可蜈蚣-19治療藥物的生產版權,使該葯的成本將大大降低。

除了中低收入國家外,輝瑞還與最近5年新晉級中高收入國家一起免費獲得Covid-19治療藥物版權。

與用於生產Covid-19疫苗的mRNA技術不同,採用長期技術、可輕鬆由任何公司生產的Covid-19片劑治療藥物。

本月早些時候,輝瑞公佈了其Covid-19治療藥物的初步分析結果,結果顯示,這種藥物有助於降低高達89%的住院和死亡風險。

輝瑞已向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提交了緊急使用許可申請。

藥物專利組織執行主任查理斯·戈爾(Charles Gore)說:"Covid-19治療藥物生產得越早,越來越多的人不必住院,並盡量減少死亡。

戈爾表示,輝瑞的Covid-19治療藥物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內供應給各國。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