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富邦悍將-蘇智傑 。(圖/記者黃克翔攝)



蘇智傑。(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27日將與中信兄弟展開總冠軍戰,面對中信兄弟最強洋投德保拉(Jose De Paula),統一外野手蘇智傑表示,「想辦法擊垮他。」

今年蘇智傑一軍出賽105場,375個打數,敲出103支安打,8支全壘打,61分打點,上壘率0.337,長打率0.413,打擊率0.275。

蘇智傑表示,「今年感覺比較輕鬆,因為去年球隊拿過一次總冠軍,大家看待總冠軍戰會有連霸的企圖心,但不是壓力,前陣子因為在爭奪下半季冠軍,可能大家對於每一場比賽壓力比較大,沒有那麼自在,到了總冠軍戰就是重新開始,剩下最後幾場,也不會想這麼多。」

蘇智傑表示,「例行賽結束,好好檢討不好的東西,不要帶著不好的心情,中信兄弟最強洋投德保拉是很好的投手,想辦法不管用任何方式,想辦法把他擊垮,大家都知道我們對戰德保拉打不好,各種方式都用出來,上去就是打,也不用想左投或是右投。」

蘇智傑表示,「面對總冠軍戰,心理層面要建設一下,高張力比賽要如何穩定情緒,雖然不太容易,但要用平靜的心情去打,盡量轉移注意力,不用把壓力都扛在自己身上,大家一起打團體戰。」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