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在1-1戰平切爾西之後的五天里,MU將繼續面對另一個倫敦對手。是阿森納這一次,MU在老特拉福德主場踢球,他們也剛剛正式確認任命拉爾夫·朗尼克為俱樂部的臨時主教練,接替邁克爾·卡里克。



英超第14輪預測:等待穆帥破阿森納,利物浦播種"鄰居"之愁- 1

主教練拉爾夫·朗尼克,湯瑪斯·圖切爾和尤爾根·克洛普的老教練,同意帶領MU6個月

據英國媒體報導,12月3日淩晨3點15分(越南時間)即將在英超第14輪對陣阿森納的大戰很可能是63歲的德國戰略家作為MU"隊長"的首秀。

這將是拉爾夫·朗尼克展示他的才能的機會,因為他曾經是湯瑪斯·圖切爾和尤爾根·克洛普的老老師,並被認為是著名的格根壓榨石的"父親"。

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很可能在上周末對陣切爾西的比賽中從替補席上出場后重返MU的首發陣容。

另一邊,阿森納仍然打得很出色。最近6場英超比賽,主教練邁克爾·阿爾泰塔的球隊贏了5場,只輸了1場。其中唯一的失敗是,他們不得不在第12輪做客利物浦(0-4輸)。

阿森納近年來確實是穆帥非常艱難的對手。上賽季,在英超聯賽中,儘管在第一回合的比賽中在老特拉福德球場做客,但主教練邁克爾·阿爾泰塔憑藉皮埃爾-埃默里克·奧巴梅揚的成功以1:0獲勝。在第二回合的比賽中,在阿聯酋航空球場,雙方平局為0平。

從廣義上講,自2019年3月以來,阿森納最近5場比賽連續5場交鋒,阿森納不敗給MU(3勝2平)。這場勁敵的再戰即將在《夢想劇場》中,「紅鬼」就要提高警惕了。



英超第14輪預測:等待穆帥破阿森納,利物浦播種"鄰居"之愁-3

三年多來,穆帥在英超聯賽中一直沒有贏過阿森納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