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阿森納將在11月27日19:30進行的英超第13輪比賽中主場迎戰紐卡斯爾聯隊。

阿森納對紐卡斯爾足球評論 - 英超第13輪

11月27日19:30|球场: 阿聯酋航空

在第12輪輸給利物浦之後,阿森納將在英超第13輪的比賽中主場迎戰紐卡斯爾。隨著最近一段時間的上升,主教練邁克爾·阿爾泰塔決心三分,並接近前四名。

阿森納最近一段時間的表現相當出色,除了在上一輪輸給利物浦之外。麥克爾·阿泰塔的球隊已經連續10場不敗,8勝2平。目前,槍手在BXH中名列第五,距離前四僅一場勝利。



arsenal

                                                             阿森納繼續朝著三分球的目標前進

如果阿森納在對紐卡斯爾和西漢姆的比賽中獲勝,這支排名第四的球隊本輪必須輸掉比賽,兩隊將正式平衡比分。

在紐卡斯爾聯隊方面,球隊繼續表現出非常糟糕的狀態。在賽季初的12輪比賽之後,熱刺仍然不知道勝利的味道,目前,主教練埃迪·豪的球隊仍然在小組墊底的位置上跺腳。

過去對陣阿森納的戰績是支持阿森納的,酋長隊在最近7次交鋒(所有競技場)中都取得了勝利,包括多達6次保持凈勝球。預計即將到來的對紐卡斯爾聯隊來說將是困難的。

周圍資訊

阿森納4勝1負

紐卡斯爾以13連敗的慘敗排名墊底

阿森納最近7次交鋒全勝紐卡斯爾

阿森納在最近6次交鋒中戰勝紐卡斯爾並保持凈勝球

預計陣容

阿森納:拉姆斯代爾, 蒂爾尼, 馬加爾海斯, 懷特, 托米亞蘇, 洛孔加, 帕蒂, Rowe, 拉卡澤特, 薩卡, 奧巴梅揚.

紐卡斯爾:杜布拉夫卡,卡夫,拉斯塞萊斯,克拉克,墨菲,威洛克,謝爾維,里奇,喬林頓,威爾遜,聖馬克西明。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