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06 - 齊耶赫在MU的禁區內轉身結束

00:23 - 哈德森-奧多伊面對德吉亞

00:52 - 布魯諾·費爾南德斯遠射不準確

01:16 - 魯迪格射門擊中橫樑

02:28 - 弗雷德在切爾西禁區內與魯迪格相撞

11月28日晚,伯恩利與托特納姆熱刺的比賽因大雪而推遲,為MU暫時奪得「倫敦公雞」第七名提供了機會。但要做到這一點,「紅魔」必須在客場對斯坦福橋球場的比賽中戰勝切爾西隊。



切爾西足球視頻 - MU: 兩個錯誤時刻, 罪人及時贖罪 (英超第 13 輪) - 1

德吉亞在做客切爾西時,很快就要為穆帥出場。

臨時主教練邁克爾·卡里克在替補席上將克利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放在板凳上,並派出了馬庫斯·拉什福德、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和賈登·桑喬三人。在比賽的前5分鐘,當切爾西從哈基姆·齊耶赫和卡勒姆·哈德森-奧多伊獲得兩次危險機會時,大衛·德吉亞一直處於艱苦的境地。

"藍軍"還創造了許多其他值得注意的進球機會,其中最令人遺憾的是,當安東尼奧·魯迪格高高躍起時,MU的橫樑射門。客隊在上半場只有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的腳射門,他們還沒有破網,必須非常幸運。

下半場,切爾西仍然完全控制了比賽。然而,他們出人意料地在中場接住約金尼奧的閃光球,導致賈登·桑喬在第50分鐘輕鬆射門。



切爾西足球視頻 - MU: 兩個錯誤時刻, 罪人及時贖罪 (英超第 13 輪) - 3

桑喬沒有傳給拉什福德,而是親自為穆帥進球,為切爾西進球

在進球后,MU逐漸恢復了信心。但第67分鐘,亞倫·萬-比薩卡在客隊禁區內不慎踢中蒂亞戈·席爾瓦的腳,導致他們被罰下。在11米處,約金霍為切爾西以1:1扳平比分。



切爾西足球視頻 - MU: 兩個錯誤時刻, 罪人及時贖罪 (英超第 13 輪) - 4

約金霍在義大利中場成功為「藍軍」的五角球中戰勝德吉亞

如果魯迪格在比賽的最後機會中一觸即發,那麼英超榜首球隊本可以反超。切爾西和穆帥只得在倫敦以1分的優勢結束這場球賽。

最終: 切爾西 1-1 MU (上半場比分: 0-0)

進球:

切爾西:喬金霍 69' (penalty)

MU:桑喬 50'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