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24 - 亨德森左腳為利物浦打開比分

01:19 - 薩拉赫説明"科普"複製比分

02:08 - 格雷為埃弗頓縮小比分

在歷史上第239場默西賽德德比之前,利物浦已經連續3場比賽沒有戰勝埃弗頓(2平1負),因為他們在去年6月至今的英超聯賽中交鋒。正因為是,儘管在古迪遜公園做客,但「紅旅」仍然渴望復讎同城的對手。

第9分鐘,隊長喬丹·亨德森左腳射門,為利物浦打開了比分。僅僅10分鐘后,英格蘭選手從中場傳球給穆罕默德·薩拉赫,埃及前鋒在左腳斷球之前為"科普"複製了一個分差。



埃弗頓足球視頻 - 利物浦: 憤怒的洗刷, 5 個盛宴 (英超第 14 輪) - 1

亨德森出人意料地左腳射門,很快讓利物浦在埃弗頓的球場上領先

雖然有一張罰球,但埃弗頓在第38分鐘突然將比分縮小到1-2,里查里森製造了德馬萊·格雷的射門,擊中了艾莉森·貝克爾的腳,然後球飛入網中。

下半場,利物浦繼續打出一場變幻的進攻。第64分鐘,薩拉赫在西穆斯·科爾曼搶球之前完成了自己的雙打,但足夠危險,可以再次擊倒喬丹·皮克福德。



埃弗頓足球視頻 - 利物浦: 憤怒的洗刷, 5 個盛宴 (英超第 14 輪) - 3

薩拉赫在默西賽德地區有一場非常出色的德比

第79分鐘,迪奧戈·喬塔巧妙地將球傳給艾倫,然後射門將埃弗頓的網頂射門,為利物浦鎖定了4-1大勝,幫助他們繼續與切爾西和曼城一起在本賽季的英超聯賽中創造一場極具吸引力的三馬爭奪戰。

最終: 埃弗頓 1-4 利物浦(上半場比分: 1-2)

進球:

埃弗頓:格雷 38'

利物浦:亨德森 9', 薩拉赫 19' + 64, 喬塔 79'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