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11月30日,羅納爾多在個人主頁上寫了一封信,聲稱他沒有像法國足球雜誌主編帕斯卡爾·費雷先生所說,在贏得金球獎的比賽中嫉妒梅西。不到24小時后,羅納爾多立即表現出了積極性。



羅納爾多在金球之後再次歡欣鼓舞, 決心説明 MU 打破阿森納 - 1

羅納爾多在 MU 與隊友們一起擺出很酷的姿勢

具體來說,羅納爾多與MU的一群隊友一起在訓練場上發佈了一張很酷的造型照片,包括馬塔、亨德森、達洛特和隊長馬奎爾,並附上簡短的註釋:「勝利的軍隊」。據悉,這是MU最近一場集訓比賽獲勝的球員。

羅納爾多容光煥發的面孔表明,他準備與隊友們一起在12月3日(越南時間)3:15在老特拉福德主場迎戰阿森納,這是英超第14輪的焦點之戰。

在這場比賽中,MU還沒有新教練拉爾夫·蘭尼克在教練席上服役。原因是德國戰略家無法在英國完成工作許可證的申請。這意味著臨時主教練卡里克將繼續掌權。

自從索爾克賈爾被解僱以來,這位前英格蘭中場在臨時主教練的角色上做得相當不錯,説明穆帥擊敗比利亞雷亞爾,從而很快贏得了歐冠小組賽的入場券。上週末,卡里克繼續説明「紅魔」在斯坦福橋與切爾西隊戰平。

阿森納,穆帥即將的對手,最近表現令人印象深刻。甚至,「炮手」在最近4次英超相遇中輸給了MU(2勝2平)。帶著喜悅的心情,羅納爾多能説明「紅鬼」在來自倫敦的大勁敵面前破門嗎?

我們一起等待吧,快樂發祝您順心!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