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由於北京的防疫措施,中斷時間是通常的兩倍、三倍。



中國做出一項決定,讓全世界面臨「靜止」40多天的危險

由於對船員的嚴格檢疫規定,中國南方港口的中轉船經營者決定在2022年春節假期期間暫停至少六周的服務。航運界認為,這是一個可能加劇全球供應鏈中斷的決定。

全球航運巨頭,如海洋網路快遞、哈帕格-勞埃德和恆大都通知客戶,由於上述原因,他們暫時停止接收前往珠江三角洲和福建省小港口的貨物訂單。

哈帕格-勞埃德集團(Hapag-Lloyd)的公告稱:"這一暫停是由於2022年春節假期后中國南部和香港之間船員的Covid-19隔離要求。

在大流行之前,中轉運營商宣佈從2022年1月31日起暫停運營2-3周,以彌補春節假期。

集裝箱運輸諮詢公司維斯普奇海事公司首席執行官拉爾斯·詹森(Lars Jensen)說:"很明顯,船員們希望能夠回家過年。

"這不會直接影響直接進出大型深水海港的貨物,但可能會產生一系列伴隨的問題。例如,從較小的港口運輸的貨物量可能比通常提前增加。



中國做出一個決定,讓全世界面臨40多天停滯的危險——圖1。

深圳的鹽田港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海港之一。

Seko物流全球運輸和海運戰略副總裁Akhil Nair先生說,航運公司暫停訂單的決定似乎是為了避免進口貨物滯留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更大的港口。

"我認為他們不希望在春節期間從國外滯留的貨物,因為這些貨物集中在中轉港,"Nair先生說,"由於交通堵塞,港口的空位越來越少,我認為這是一個謹慎的措施。"

專家表示,中轉運營商停止提供服務數周可能會給華南地區的公路運輸帶來壓力,因為短距離水路運輸將轉向卡車運輸。

"我認為這可能導致春節期間的道路擁堵和貨物流動更加嚴重,"奈爾說。

作為北京控制19號大流行努力的一部分,延長對船員的隔離期正在引起航運公司的日益不滿,特別是當該行業正與全球範圍內出現瓶頸等干擾作鬥爭時。港口和工作力短缺。

據報導,遠洋艦成員必須在中國北方港口下船至少21天后,在南方港口航行14天。中國許多港口甚至禁止船員離開船。

對於下海外港口的中國船員,他們需要在當地隔離2-3周才能返回祖國。回國后,他們仍需在酒店隔離至少2周,具體取決於每個地方的規定。

https://h988.tw/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