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加拿大漁業當局官員最近分享了從安大略湖拉出的巨型金魚的照片,呼籲公眾停止將觀賞魚放歸大自然。



加拿大:探索湖泊,發現巨型金魚 - 1

巨大的金魚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湖繁殖。

加拿大漁業和野楊管理局在社交媒體推特上問:「有人會質疑金魚生活在河湖裡會發生什麼?"這條金魚是從安大略省漢密爾頓港拉上來的。

當加拿大漁業當局官員使用聲波設備瞭解湖內的生物時,偶然發現了一條巨大的金魚。

安大略是北美五大湖鏈中最後一個湖泊,是大西洋的出入口。

加拿大漁業局發佈的照片顯示,一條巨大的金魚因本地動植物而茁壯成長。

該機構表示:「我們在漢密爾頓港發現巨大的金魚日益繁殖,直接影響到本地生物的繁殖地,破壞水生植物作為食物,並用廢物覆蓋水域。



加拿大:探索湖泊,發現巨型金魚 - 2

巨大的金魚威脅著土著生態系統。

因此,不要將金魚放入自然環境中。在圈養條件下,金魚的重量只有200克,但可以長到4公斤,即20倍。黃魚繁衍的地方對自然環境和漁業的破壞是十分顯著的。

美國的一些州也曾對金魚的蓬勃發展發出過類似的警告。

今年7月,明尼蘇達州伯恩斯維爾市政府警告公眾凱勒湖出現巨型金魚。

"請不要把金魚放到河裡。我們可以比你想像的要大得多,「伯恩斯維爾市官員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一條消息。

明尼蘇達州資源部在解釋金魚的巨大規模時說,這些個體可能通過在下游的池塘和溪流中生存,經過降雨,然後快速繁殖並適應嚴冬。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