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32 - 里查裡森第二次被拒絕進球

01:18 - 里查裡森為埃弗頓1-1平局

02:24 - 格雷為埃弗頓定下2-1的勝利

埃弗頓憑藉在主場迎戰阿森納的優勢,在開場哨響后興奮地進入比賽。然而,阿森納是一支擁有更好機會的球隊。在被逼迫的第一分鐘之後,阿爾泰塔的軍團將對手推回主場,製造了一系列危險的攻勢。



埃弗頓足球視頻 - 阿森納: 神奇的上游, 超品崩潰 - 1

阿森納在上半場後領先

然而,在皮克福德的指揮下,東道主隊的眾多守門員們進行了一場冷靜的比賽。相比之下,埃弗頓製造了一些危險的反擊,其中一次被里查裡森成功利用,打頭破網。

然而,VAR技術卻因為越位錯誤而拒絕主隊的進球。似乎上半場將結束,沒有進球,就在第二分鐘的補時階段,中場馬丁·奧德加德一觸即發地為阿森納打開了比分。

進入下半場,隨著「炮手」主動降低節奏,比賽變得緩慢。然而,埃弗頓在人員方面進行了調整,以恢復控制權。這是對里查里森的一場太糟糕的比賽,因為他繼續因為越位錯誤而拒絕再進一球。



埃弗頓足球視頻 - 阿森納:神奇的上游,超品崩潰 - 3

格雷創造超級產品説明埃弗頓完成情感逆行

儘管如此,巴西人的射門也得到了安慰,因為立功,第80分鐘,古迪遜公園的球員都破門了。1-1的平局讓埃弗頓打得更加興奮,第90+2分鐘,主隊用格雷的絕品遠射完成了壯觀的逆襲,以2:1獲勝。

最終比分:埃弗頓 2-1 阿森納 (H1: 0-1)

進球:

埃弗頓: 里查裡森 (80'), 格雷 (90'+2)

阿森納: 奧德加德 (45』+2)



h988.net



#体育



#游戏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