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01 - 福登打危險的頭

00:27 - 福登沒有被承認進球

01:09 - 垂直柱拯救布倫特福德的失利

02:26 - 拉波特被剝離進球

在眾多進攻明星的出場中,曼城立刻在主場對陣布倫特福德佔據了主動,但他們險些先進網撿球。第12分鐘,迪亞斯傳球給布倫特福德製造了危險的反擊線,但奧尼卡在突入禁區后射門不夠危險,無法擊倒埃德森。



布倫特福德足球視頻 - 曼城:展示水平,務實的加冕(英超第20輪) - 1

曼城通過控制球來防守

幾分鐘后,布倫特福德繼續從角球中製造風波,坎塞洛在石灰線上為客隊解圍。

布倫特福德無法利用機會挺身而出,立即受到回馬槍的打擊。第16分鐘,德布勞內一腳將球送入禁區,皮球傳中,為福登墊射近距離將比分扳平。

上半場的剩餘時間,曼城踢得從容,布倫特福德雖然努力組織球,但不夠犀利,無法為主教練佩普·瓜迪奧拉的體系製造麻煩下半場開始,曼城突然加速,在第46分鐘製造了福登的危險,頭槌攻門將球打在立柱上。四分鐘后,這位年輕的英格蘭明星因越位錯誤被拒絕進球。

然後,客隊以沉睡的打法回歸,出色的控球。第66分鐘,德布勞內在禁區外的一腳射門非常險些,但垂直柱挽救了主隊的失利。與此同時,布倫特福德只有幾分鐘的興奮比賽,但無法有所作為。

比賽最後時刻,曼城還被VAR拒絕再進一球,拉波特上場進攻,並有一次極其危險的頭槌攻門將布倫特福德的網打爆。然而,1-0的比分也足以讓"藍人"繼續穩居榜首。

最終:布倫特福德 0-1 曼城 (上半場: 0-1)

進球

曼城:福登16'



h988.tw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