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33 - 德吉亞用腳拯救了輸球

02:18 - 羅納爾多頭擊中橫樑

02:35 - 伊蘭加為 MU 打開比分

補時賽是MU需要抓住的黃金機會,以縮小與英超前四的差距。但對主教練拉爾夫·朗尼克的挑戰不小,因為主隊布倫特福德的打法非常令人不快。



布倫特福德足球視頻 - MU: "紅魔鬼"爆炸, 年輕的明星標記 (英超第 17 輪) - 1

布倫特福德(紅白襯衫)給MU帶來許多困難

整個上半場,布倫特福德球員都表現出來。東道主完全掌握了比賽,創造了一系列危險的機會。僅在上半場,布倫特福德就完成了8次射門,是MU的兩倍。其中,中場詹森一人有兩次面對門將德吉亞的機會,但都無法利用。

休息后,主教練拉爾夫·朗尼克在戰術上進行了調整,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第55分鐘,由於年輕球員安東尼·伊蘭加的閃光,"紅魔"打開了比分。弗雷德的傳球后,伊蘭加帶球,輕鬆將比分拉開。

心理被解除,MU越打越好,然後連進兩球。第62分鐘,羅納爾多傳球,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將球直接斜傳到布倫特福德球門。葡萄牙中場在橫傳球時打得非常有隊友,格林伍德將球墊入近城,將球相提並進。第77分鐘,馬庫斯·拉什福德在費爾南德斯的第二次建功后從替補席上打進。

布倫特福德在第85分鐘的榮譽進球,在伊萬·湯姆的閃光下。MU以3:1的總比分獲勝,縮小了與前列的差距,儘管他們仍然在英超積分榜上名列第七。

總比分: 布倫特福德 1-3 MU (H1: 0-0)

進球

布倫特福德:伊萬·湯姆85'

MU: 伊蘭根 55', 格林伍德 62', 拉什福德 77'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