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40 - 埃爾奇的機會

05:20 - 馬塞洛收到紅牌

05:42 - 埃爾切打開比分

06:08 - 伊斯科為皇馬1-1平局

06:36 - 哈扎德將比分定為2-1

07:10 - 埃爾切的進球沒有得到認可

07:31 - 埃爾奇球員收到紅牌

埃爾切自信地在曼努埃爾·馬丁內斯·瓦萊羅的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如果卡里略沒有在空門面前擊中橫樑,他甚至在第10分鐘差點進球。



埃爾切足球視頻 - 皇家馬德里: 120 分鐘激戰, 上游崩潰 (國王杯) - 1

皇馬在馬塞洛紅牌后第102分鐘就缺陣了

在一段時間的震驚之後,皇馬逐漸恢復了陣勢。然而,在罕見的替補本澤馬的主力時刻,盧卡·喬維奇接連錯失了第十次機會。即使是其他明星,如維尼修斯,羅德里戈也度過了無緣的日子。

兩隊僵持不下,直到裁判吹響了90分鐘的正式哨子,從而在加時賽中分出勝負。這也是比賽最戲劇化的時候。

第102分鐘,馬塞洛因為在禁區附近對埃爾切球員犯規而直接領到紅牌。巴西後衛的努力變得毫無意義,因為在隨後的點球的情況下,主隊打開了比分。維爾杜最後一腳將球打在塞巴羅斯身上,轉入網中,讓門將盧寧完全無能為力。

在領先和缺乏人手的比賽中,皇馬仍然不接受放棄。終於,"皇家隊"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回報。第108分鐘,球員失誤導致進球,塞巴羅斯直接製造,伊斯科為皇馬扳平比分。



埃爾切足球視頻 - 皇家馬德里: 120 分鐘激戰, 上游崩潰 (國王杯) - 3

哈扎德完成皇馬戲劇性的逆襲

第115分鐘,阿拉巴為哈扎德果斷傳球,在進球前將埃爾切城打成2-1。曼努埃爾·馬丁內斯·瓦萊羅球場的戲劇性120分鐘以一個不認可的進球和埃爾切球員的紅牌結束比賽。

最終: 埃爾切 1-2皇家馬德里(90 分鐘正式比分: 0-0)

進球:

埃爾切:Verdu 103'

皇家馬德里:伊斯科 108', 哈扎德 115'

紅牌:

埃爾切:佩雷米拉 120+2'

皇家馬德里:馬塞洛 102'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