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1:03 - 愛德華縮短 1-2

01:52 - 法比尼奧的五角果

利物浦在凱萊赫在聯賽杯中被抓住后,迎來了門將阿裡松的回歸,奧克斯萊德-張伯倫被選中與喬塔和菲爾米諾一起踢三人。與此同時,派翠克·維埃拉將門將瓜伊塔帶回首發陣容,並在進攻線上與奧利斯和愛德華一起使用馬泰塔。



水晶宮足球視頻 - 利物浦:佩納爾蒂爭議救援 ##34;大人物"(英超第23輪) - 1

范迪克輕鬆為利物浦打開比分

利物浦從一開始就很好地壓場,僅僅8分鐘后就打開了比分,皇宮的防守非常主觀,沒有范迪克,這名中後衛很容易從羅伯遜的角球中打頭。奧克斯萊德-張伯倫隨後有兩個非常危險的冰球,包括第12分鐘從狹窄角度的一個墊球進入網邊。

水晶宮有一個短暫的持球距離,但他們的攻擊階段經常被禁用,因為傳球故障或越位陷阱。第32分鐘,當東道主鬆懈奧克斯萊德-張伯倫時,情況更加困難,他像羅伯遜一樣接羅伯遜的一個球,並用門將瓜伊塔的腳縫擋出胸部。

2-0領先,但利物浦現在是主觀的,直到上半場結束,他們三次面對失球都是由於危險的失球。鐘斯在第36分鐘被搶斷球,但加拉格爾擋出馬泰塔的橫向拉伸,3分鐘后奧利斯搶到馬蒂普的橫傳,但在被范迪克逼到更窄的踢角后未能贏得艾莉森。第41分鐘,菲爾米諾傳球失誤,奧利斯挑傳給愛德華,他繞過了艾莉森,但射門偏出立柱。



水晶宮足球視頻 - 利物浦:佩納爾蒂爭議救援 ##34;大人物"(英超第23輪) - 第3輪

愛德華在一系列錯失機會後為皇宮扳回一球

下半場一開始,皇宮繼續陷城,但加拉格爾在球門正邊頭槌破門,愛德華近距離頭槌被艾莉森反射地追上。利物浦球員的失誤終於付出了代價,第55分鐘,他們試圖與愛德華越位,但馬泰塔在跑下階段超越了范迪克,面對阿裡森,他非常隊友地將埃德奧德傳入空網。

皇宮仍然沒有休息,中後衛安徒生上場進攻,遠射偏出立柱。第83分鐘,奧利斯突破越位陷阱,但他的傳球被阿裡松帶回來及時挽救了失利。隨著壓力的增大,第85分鐘,利物浦突然獲得了一個有爭議的點球。球顯示喬塔控制不好,但似乎試圖撞到門將瓜伊塔,裁判凱文·朋友最初沒有抓住11米,但在觀看VAR后吹響了哨子。

在白點法比尼奧欺騙瓜伊塔,將比分提高到3-1,結束了皇宮的得分希望。這場艱苦的勝利説明利物浦將與曼城的差距縮小到9分,他們還有一場比賽沒有踢。

比賽比分: 水晶宮 1-3 利物浦 (上半場: 0-2)

進球:

- 水晶宮:愛德華55'

- 利物浦: 范迪克 8', 奧克斯萊德 - 張伯倫 32', 法比尼奧 89' (pen)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