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在主場迎戰拜仁慕尼克時,RB薩爾茨堡接受了防守反擊,並將陣勢讓給了對手。當前鋒諾亞·奧卡福在第12分鐘因傷離場時,奧地利代表的困難更加困難,讓位給丘克武布伊克·阿達穆。



薩爾茨堡足球視頻 - 拜仁慕尼克:"雙子"閃耀, 崩潰第 90 分鐘 (C1 杯 1/8 輪) - 1

科曼在第90分鐘為拜仁扮演「救世主」角色

然而,正是這種變化為比賽創造了一個轉捩點。第21分鐘,阿達穆在一次快速反擊中險些擊敗門將烏爾賴希,為薩爾茨堡打開了比分。

出人意料的進球讓薩爾茨堡更加興奮。在上半場的剩餘時間里,主隊的守門員很好地完成了拜仁隊的鋒線鎖定任務,薩內、科曼、格納布里等其他球星在最後階段顯得太無緣了。

進入下半場,拜仁向薩爾茨堡的球門施壓。如果守門員菲力浦·科恩不打出神,奧地利代表至少打進了兩個球。儘管如此,"灰熊"的努力還是在90分鐘得到了回報。科曼在近距離的點球中,為衛冕冠軍德甲打進了一個寶貴的進球。

1-1戰平,拜仁在3月9日下午3點在主場進行的歐冠1/8決賽首回合比賽之前佔據優勢。

首回合比分: RB 薩爾茨堡 1-1 拜仁慕尼克 (上半場比分: 1-0)

進球:

薩爾茨堡:Adamu 21'

拜仁:科曼90"



#體育



#h988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