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莫里亞蘇·哈吉姆教練

如何踢球,如何選擇球員?

明天的比賽是最後一場比賽,對手是越南隊,我們想贏,以感謝球迷。我們希望贏得每一場可能的勝利。我仍然想像在對澳大利亞的比賽中一樣打出最強的陣容。

對對手的評估

朴先生和助手在越南工作了相當長一段時間。我們以前有過對抗。我知道他們不會輕易倒下。就像對澳大利亞的比賽一樣,無論結果如何,我想打出高水準的比賽。球員們必須全力以赴。我們有信心有偉大的選手。

贏得世界杯的門票會影響下一場比賽的打法嗎?

我們會努力贏的。我們承受著壓力。在預選賽之前,我們一直希望能夠輕鬆通過,但事情並非如此。現在,儘管我們通過了預選賽,但我們仍做好了準備,為對越南的比賽做好了充分準備。



ĐT Việt Nam hăng say tập chiến thuật, sẵn sàng gây sốc trước Nhật Bản - 1

最後一場比賽

越南隊贏得2022年世界杯門票的旅程已經結束。朴槿惠的師徒還有最後一場比賽是日本隊的一場程式性比賽。經過9輪比賽,越南隊只有3分,在積分榜上墊底,而日本隊以21分領先。雖然意義不大,但朴槿惠的師生們將盡最大的努力,爭取最好的結果。

越南在人力資源方面遇到許多困難

在最後一輪比賽之前,朴槿惠教練因進靈和文春的傷病收到了一系列人事不愉快的消息。在此之前,黃德再次感染了蚯蚓-19,無法出場。來到日本後,當朴槿惠教練的助手被隔離時,越南隊遭受了進一步的損失。目前,這位韓國教練只有20名球員,包括3名守門員。



#體育



#越南對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