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守門員亞倫·拉姆斯代爾在2022年世界盃上亮出主力門

門將亞倫·拉姆斯代爾自從轉會阿聯酋航空以來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以出色的表現讓大家保持沉默,將伯恩德·萊諾打在替補席上,同時幫助阿森納在英超前四的位置上站穩了腳腳。



3月10日上午足球最新消息:門將拉姆斯代爾在2022年世界盃上亮出主力門 - 1

門將拉姆斯代爾亮門入選英格蘭

據《每日郵報》透露,主教練加雷斯·南蓋特將拉姆斯代爾瞄準了今年晚些時候舉行的世界杯決賽中英格蘭隊的主要抓手位置,儘管他為「三獅」提供了一次抓捕。拉姆斯代爾可以代替喬丹·皮克福德,他在埃弗頓狀態不佳。

馬德里的兩支球隊爭奪托比亞斯

據《阿斯報》報導,馬德里競技和皇家馬德里都希望從沙赫塔爾·頓涅茨克簽下維尼修斯·托比亞斯。根據國際足聯的規定,外國球員可以離開烏克蘭俱樂部,而不支付俄羅斯發動的戰爭造成的任何費用。

卡爾文·菲力浦斯更換經紀人

據《足球內幕》報導,利茲中場卡爾文·菲力浦斯正在努力尋找一位新的經紀人,這表明這位英格蘭球星決心在賽季末離開埃爾蘭路球場。這位英格蘭選手正被MU和利物浦這兩位大佬緊隨其後。卡爾文·菲力浦斯想要離開利茲,是馬塞洛·比爾薩被解僱的,他與這位中場有著密切的關係。

阿森納關注貝拉迪

據記者尼科洛·希拉的消息來源說,阿森納在過去幾周里一直在關注多梅尼科·貝拉迪。貝拉迪在2020年歐錦賽后受到追捧,但仍留在薩蘇洛。他很有可能在本賽季結束後去尋找新的挑戰。1994年出生的球員被評為綜合前鋒。除了中鋒位置,他還可以作為右前鋒踢得很好。貝拉迪的估價為3500萬歐元。



#體育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