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切爾西和巴塞羅那將在今晚的英超和歐羅巴聯賽1/8決賽中進行重要的比賽。

諾維奇 - 切爾西,2:30,3月11日,英超第30輪提前踢

有關老闆羅曼·阿布拉莫維奇出售球隊的幕後資訊似乎對切爾西的狀態沒有太大影響。一支大球隊的勇氣説明「藍軍」仍然取得了有利的結果。



熱刺評論:切爾西再次夢想以7:0戰勝諾維奇,巴薩展現加拉塔薩雷 - 1

切爾西本賽季首回合7-0擊敗諾維奇

在聯賽杯決賽中輸給利物浦的一場不幸之後,切爾西在伯恩利球場以4:0獲勝,立即"散心"。在冠軍聯賽中,他們以2:0戰勝里爾,在八分之一決賽中也進入了四分之一決賽。切爾西現在可能不太壓倒性優勢,但總是願意用個人閃光的時刻來終結對手。

與此同時,諾維奇陷入了危機之中,最近5場比賽全部輸掉了比賽。上一輪,他們在"6分"的比賽中以1比3輸給了布倫特福德,因為布倫特福德也是保級戰的直接對手。這場失利使諾維奇在27輪比賽中獲得17分,落後安全位置5分。

在第一回合中,諾維奇以0比7輸給了切爾西。這樣的失敗很可能在今晚重演。

預測: 諾維奇 1-3 切爾西

部隊情況

諾維奇:伊迪亞,奧莫巴米德爾受傷。卡巴克放棄了出場的可能性。

切爾西:奇爾韋爾受傷。阿隆索,阿茲皮利奎塔放棄出場的可能性。



#體育



#投注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