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55 - 德容錯過

03:18 - 托雷斯錯過了

05:18 - 塞維利亞守門員拯救失利

巴塞羅那在主場迎戰塞維利亞時氣勢十足。"加泰羅尼亞巨人"的協同進攻變化來自兩翼和中路,使對手的球門劇烈搖晃。



巴塞羅那足球視頻 - 塞維利亞:天才時刻,奪得小組第二(西甲第30輪) - 1

佩德里大放異彩為巴薩帶來寶貴的勝利

然而在托雷斯的比賽中,奧巴梅揚太無緣了,而門將布努接連出場挽救了失利,巴薩無法一次慶祝進球。

下半場的事態發展沒有太大變化:巴薩奮力逼平,塞維利亞踉踉蹌蹌地支撐著。終於,東道主的努力得到了"救世主"佩德里的回報。第72分鐘,西班牙年輕球星接連做出假動作,擺脫了塞維利亞兩名球員的纏身,最終險些擊敗布努,為巴薩拉開了比分。

剩下的時間里,微弱的上籃努力不足以幫助塞維利亞找到破門機會,而巴薩也無法將球送入對手的網中。無論如何,1-0的勝利幫助澤維·埃爾南德斯以阿特萊蒂科和塞維利亞的積分獲得西甲小組第二名(57分/29場比賽),但踢了不到一場比賽。

最終: 巴塞羅那 1-0 塞維利亞 (上半場比分: 0-0)

進球: Pedri 72'



#體育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