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18 - 現金傳球,萊萬多夫斯基頭槌

00:44 - 伊薩克遠射,什切斯尼接球

00:59 - 庫盧舍夫斯基從二線射門

01:24 - 貝德納雷克將球射入奧爾森的位置

01:43 - 庫盧舍夫斯基左腳射門相當整齊

02:01 - 當卡爾斯特羅姆撞倒克里喬維亞克時,波蘭的佩納爾蒂

02:27 - 萊萬多夫斯基點球為"白鷹"打開比分

03:29 - 齊林斯基為波蘭複製比分

在2022年世界杯季後賽中,波蘭隊在B隊半決賽中的對手俄羅斯隊在俄羅斯和烏克蘭的軍事戰鬥中被國際足聯(FIFA)處以敗仗,沒有輸掉任何汗水來贏得決賽的門票。



波蘭 - 瑞典足球視頻: 萊萬多夫斯基爆發易卜拉希莫維奇 (世界杯季後賽) - 1

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點球為波蘭隊打開了瑞典網的比分

進入與瑞典隊的決定性比賽(球隊剛剛在加時賽中以1:0擊敗捷克共和國隊),"白鷹"決心在喬爾祖的斯拉斯基主場獲勝,贏得今年晚些時候在卡達舉行的全球最大的足球節的門票。

精彩的雙打比賽在上半場進行,但沒有進球。但轉捩點已經到了下半場的開始,波蘭在格澤戈爾茲·克里喬維亞克在瑞典禁區內被傑斯珀·凱威·卡爾斯特羅姆推倒后,被義大利主裁判丹尼爾·奧爾薩托判罰點球。

在點球上,超級巨星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冷靜地射門,守門員羅賓·奧爾森在第49分鐘為波蘭打開了比分。第72分鐘,利用中後衛馬庫斯·丹尼爾森的失誤,皮奧特·齊林斯基右腳射門,為主隊將比分扳平,將比分扳平。



波蘭 - 瑞典足球視頻: 萊萬多夫斯基爆發易卜拉希莫維奇 (世界杯季後賽) - 3

皮奧特·齊林斯基為"白鷹"倍加樂趣

幾分鐘后,主教練揚·奧洛夫·安德森將茲拉坦·易卜拉希莫維奇和卡爾·傑斯珀·卡爾松送上場,但未能幫助客隊獲得一個破門機會。萊萬多夫斯基的波蘭「白鷹」在主場以2:0獲勝,正式贏得了今年晚些時候在卡達舉行的2022年世界盃的入場券。

最終: 波蘭 2-0 瑞典 (上半場比分: 0-0)

進球: 萊萬多夫斯基 (penalty) 49', 齊林斯基 72'



#體育



#世界杯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