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上周末,切爾西在斯坦福橋主場以1比4輸給了布倫特福德,儘管比分領先,但讓球迷們感到悲傷。這場慘敗讓切爾西的連勝賽道止步於6。



切爾西被阿森納- 托特納姆威脅, 被踢出前四的風險是真實的 - 1

切爾西的風險不小

雖然切爾西踢得很好,但托特納姆和阿森納也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狀態逐漸在積分榜上名列前茅。現在,當「藍調」失足時,倫敦的兩個鄰居立即施加了相當大的壓力。

托特納姆以5:1擊敗紐卡斯爾,超越了阿森納,現在他們只落後切爾西5分(54比59)。在本賽季的英超聯賽中,與切爾西的差距不是一個安全的距離,還有8輪才結束。

與托特納姆相比,阿森納對切爾西的威脅更大。原因是「槍手」和馬刺一樣有54分,但他們只踢了28場比賽(這一數字與切爾西和托特納姆分別為29分和30分)。

在衝刺階段,托特納姆和阿森納都表現出了極佳的狀態。托特納姆剛剛以5分之四的比分獲勝。阿森納在最近7場比賽中取得了6/7的勝利,比托特納姆做得更好。

在本賽季的剩餘時間里,切爾西在主場對陣阿森納,並做客MU。阿森納還遇到了切爾西、穆帥和托特納姆,而馬刺還遇到了利物浦和阿森納。基本上,這些賽程在難度上沒有太大的區別。

然而,不同的是,切爾西還在歐冠和足總杯征戰,而阿森納和托特納姆只有英超才能努力。在英國歷史最悠久的聯賽中,主教練湯瑪斯·圖切爾的球隊進入了半決賽(即將到來的對手是水晶宮),而在歐洲賽場上,他們在四分之一決賽中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名為皇家馬德里。

當然,切爾西將不得不努力為這些目標而戰和計算,這意味著他們的球員的體能將受到影響。隨之而來的後果可能是傷害。切爾西本賽季曾9輪英超領跑,但現在他們面臨不少風險,最糟糕的是一個空手而歸的賽季,沒有下賽季的冠軍聯賽名額。



#體育



#投注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