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切爾西輸給皇家馬德里C1杯:英國報紙驚歎本澤馬,稱"罪人"門迪

4月7日淩晨(越南時間),皇家馬德里憑藉本澤馬的帽子戲法,在C1杯四分之一決賽中以3比1擊敗衛冕冠軍切爾西。這場勝利不僅説明皇家馬德里在上賽季的C1杯半決賽中追回對切爾西的本金和最終失利,也幫助他們在伯納烏主場第二回合之前取得了巨大的優勢。



切爾西輸給皇家馬德里C1杯:英國報紙驚歎本澤馬,點名+34;罪名"門迪 - 1

《每日郵報》讚揚本澤馬,稱他為罪犯門迪

賽后,英國《每日郵報》在頭條新聞報導道:「切爾西在斯坦福橋再次慘敗,卡里姆·本澤馬用兩次出色的頭槌和愛德華·門迪的一次失誤製造了帽子戲法,使皇家馬德里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取得優勢。

在內容部分,有一段:「3個進球進入PSG網,3個進球進入切爾西網。他成了一個全面的球員。在對加雷斯·貝爾和維尼修斯的新興人才寄予厚望后,本澤馬從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的陰影中綻放出來。

本澤馬確實是切爾西球員的噩夢。他消失了,當他們最意想不到的人再次出現時,他讓他們犯了一個錯誤。他上半場的前兩次射門非常出色,有力且準確無誤,而下半場開始不到1分鐘的第三個進球就淹沒了切爾西的翻盤希望。

另一家英國報紙《太陽報》的標題是:"切爾西1-3皇家馬德里:卡里姆·本澤馬的精彩帽子戲法讓冠軍聯賽的門將崩潰了。



切爾西輸給皇家馬德里C1杯:英國報紙驚歎本澤馬,點名+34;罪名"門迪 - 2

《馬卡報》稱本澤馬為當今歐洲最佳球員

與此同時,西班牙的《馬卡報》有一個簡短的標題:"本澤馬的皇家馬德里壓倒了歐洲冠軍"。

"一場有影響力的勝利,無疑以卡里姆·本澤馬的名字命名,卡里姆·本澤馬是目前非洲大陸的最佳球員。準確,強大,不可阻擋,作者連續兩次帽子戲法后,在PSG之前的奇跡。但他身邊還有一個非凡的集體,在每一條線上,從與維尼修斯的機動到庫爾托瓦的出色雙手,"《馬卡報》的一篇文章中說。



#體育



#投注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