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5月4日淩晨(河內時間),利物浦在41分鐘內以0比2領先比利亞雷亞爾,在C1杯半決賽中以3比2擊敗比利亞雷亞爾。最終,主教練尤爾根·克洛普以5比2的總比分獲勝,並贏得了本賽季C1杯決賽的入場券。



利物浦在恐懼中倖存下來:英國報紙夢想#34;吃4“,TBN報紙為比利亞雷亞爾感到遺憾 - 1

《太陽報》認為利物浦在恐懼中倖存下來

賽后,英國《太陽報》發表了一篇文章,標題是:“利物浦在恐懼中倖存下來,進入冠軍聯賽決賽,繼續夢想吃4”。

文章內容是:「上半場完全令人費解的是,利物浦冒充了一支糟糕的球隊。但最終,在上半場不可思議之後,利物浦回來了,粉碎了所有比利亞雷亞爾球迷的心。因此,5月28日前往巴黎的尤爾根·克洛普師徒本賽季仍能贏得四座獎盃。

同樣,利物浦在一月份以3700萬英鎊從波爾圖簽下了路易士·迪亞茲,這應該有多感激。因為如果他們贏得這四個賽季的進球,他們會感謝那個在球隊陷入僵局時有所作為的人。迪亞茲代表迪奧加·喬塔上場,並拉伸了烏奈·埃默里隊。他也是一個以2比2扳平比分的進球者。



利物浦在恐懼中倖存下來:英國報紙夢想#34;吃4“,TBN報紙為比利亞雷亞爾感到遺憾 - 3

《每日郵報》談利物浦的逆流而上

另一家英國報紙《每日郵報》也有類似的標題:“利物浦在西班牙的一場大恐懼中倖存下來,進入歐冠決賽,在比利亞雷亞爾在紅軍慘澹的上半場打進兩球后,在12分鐘內打進了3個球,最終以5比2獲勝。

儘管失敗了,但比利亞雷亞爾仍然被西班牙《馬卡報》稱讚為“榮譽比利亞雷亞爾的堅強”。與此同時,另一家鬥牛場報紙蒙多·德波爾蒂沃承認:“比利亞雷亞爾有機會逆流而上,但只能屈服於利物浦的實力。

上游的奇跡在45分鐘內被比利亞雷亞爾完成,比利亞雷亞爾在兩回合后以2比2扳平比分,但黃衫軍無法跟上另一個級別的利物浦的節奏,由於球星,他將在四年內打出第三場決賽, 他們的力量和拳打腳踢,“蒙多·德波爾蒂沃寫道。



#體育



#h988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