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比利亞雷亞爾領先兩球,在開場哨響后立即發動進攻,只用了不到3分鐘就打開了比分。卡普埃從左翼傳中,闖入禁區,在傳球前選擇了正確的落點,讓迪亞輕鬆將利物浦的網打進。



比利亞雷亞爾足球視頻 - 利物浦:瘋狂5球,上游滿眼(C1杯半決賽) - 1

比利亞雷亞爾在前45分鐘內領先利物浦2球

早期的進球使比賽在接下來的幾分鐘里更具吸引力。第14分鐘,利物浦有機會在帕雷霍在禁區前丟球,但可惜蒂亞戈在比利亞雷亞爾的球門橫樑上破門。

上半場的剩餘時間里,利物浦控制了比賽。雖然持球很少,但比利亞雷亞爾的每一次發球都充滿了危險。第37分鐘,洛塞爾索在門將阿裡松的追擊后在禁區內摔倒,但主裁判沒有吹罰客隊的點球。

然而,大多數比利亞雷亞爾球迷不必遺憾太久,因為到了第41分鐘,他們享受了雙倍進球的樂趣。卡普埃在右翼的嘗試之前處理了一個中距離的傳球,科克林將頭槌打向高角,使守門員艾莉森束手無策。

休息后,主教練克洛普決定讓迪亞茲代替喬塔上場,換人發揮了作用。哥倫比亞前鋒的到來説明利物浦進攻更加出色,這也是比利亞雷亞爾防守陷入困境的時候。

但在巨大的壓力下,「黃色潛艇」已經站不住了。在62-67的5分鐘內,法比尼奧和迪亞茲分別在利物浦的平局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直到第74分鐘,馬內就將門將魯利和中後衛福伊斯甩開,然後輕鬆將球送入空門。

比利亞雷亞爾的下半場,卡普埃在第85分鐘被卡普埃出示黃牌,隨後對柯蒂斯·鐘斯的粗暴進球,這意味著一張紅牌離場。利物浦以3比2逆轉獲勝,在兩回合后以5比2的總比分贏得了C1杯決賽的入場券。主教練克洛普的對手將是皇家馬德里和曼城的獲勝者。

總比分:比利亞雷亞爾 2-3 利物浦 (上半場: 2-0)

進球

比利亞雷亞爾: 迪亞 3', 科克林 41'

利物浦: 法比尼奧 62', 迪亞茲 67', 馬內 74'



#體育



#h988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