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10 - 托特納姆享受 11 米

00:38 - 凱恩為托特納姆打開比分

00:56 - 控股獲得第二張黃牌

01:37 - 凱恩為托特納姆複製了差距

不一定不惜一切代價獲勝,但阿森納在開場哨響后立即主動將陣容推高了進攻。然而,托特納姆擁有主場優勢,只用了大約10分鐘就趕上了比賽的節奏,並取得了平衡。



托特納姆足球視頻 - 阿森納: 災難性的紅牌, 桑 - 凱恩閃耀 (英超第 22 輪補時賽) - 1

霍爾丁是阿森納的“罪人”

當比賽沒有明顯的情況下,托特納姆在第21分鐘獲得點球,因為孫興慜在禁區內被犯規。在11米處,凱恩成功地為主隊打開了比分。

在領跑下,阿森納在第33分鐘還不得不在中衛霍爾丁獲得第二張黃牌后在場上踢10人,這意味著一張紅牌離開球場。在上場僅4分鐘后,托特納姆就用第二個進球將優勢化為優勢,進球者仍然是凱恩,他選擇了近距離頭槌。



托特納姆足球視頻 - 阿森納: 災難性的紅牌, 桑 - 凱恩閃耀 (英超第 22 輪補時賽) - 3

凱恩和孫興明大放異彩

休息一分多小時后,托特納姆繼續打進第三個球。為了阻止凱恩的終結,加布里埃爾的破門無意中成為孫興慜的中腳傳球,最終擊倒了門將拉姆斯代爾。

下半場的剩餘時間里,托特納姆還創造了一些機會,但門將拉姆斯代爾的出色表現讓阿森納不必再進一步輸球。最終,主教練孔特以3:0獲勝,從而將與「炮手」的差距縮小到1分,而英超還有兩輪比賽。

總比分:托特納姆熱刺 3-0 阿森納 (上半場: 2-0)

進球

托特納姆: 凱恩 22' 37', 孫興民 47'



#體育



#Tottenham - Arsenal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