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00:01 - 范德比克為埃弗頓縮小比分

00:47 - 蘇亞雷斯為阿森納重新建立差距

阿森納進入比賽,目標是必須獲勝,希望在四強中結束賽季。“炮手”發動進攻,在第12分鐘有機會打開比分,但加布里埃爾·馬丁內利的近距離嘗試未能戰勝門將阿斯米爾·貝戈維奇。



阿森納 - 埃弗頓足球視頻: 6 球盛宴, 不完整的樂趣 (英超第 38 輪) - 1

阿森納為埃弗頓打進了5個球

第26分鐘,阿森納獲得點球后,VAR確定加布里埃爾·馬丁內利的斷球在禁區內擊中前“炮手”亞歷克斯·伊沃比的手。在11米處,馬丁內利成功帶領阿森納取得領先。

僅僅5分鐘后,埃弗頓的網第二次震動。布卡約·薩卡開出角球,恩克蒂亞頭槌破門,為“炮手”扳平比分。但就在上半場補時階段,替補出場的范德貝克在卡爾弗特·萊溫橫傳后輕鬆將球送入空網,為埃弗頓保留了得分的希望。

休息后,埃弗頓開始進攻,尋找解盤。但是,在試圖進入球門時,客隊在第56分鐘輸掉了第三個球。從角球開始,塞德里克在左路破門,擊敗了門將貝戈維奇,為“炮手”重新確立了差距。僅僅3分鐘后,阿森納在中後衛加布里埃爾的攻防下又進球了。

總比分:阿森納 5-1 埃弗頓 (上半場: 2-1)

進球

阿森納:馬丁內利27',恩克蒂亞31',蘇亞雷斯56',加布里埃爾59',奧德加德82'

埃弗頓:范德貝克 45+3'



#Arsenal - Everton



#體育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