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只要COVID-19構成威脅,疫苗接種和三角洲變種之間的競爭就不會結束.



照片註釋

                                                  在英國首都倫敦,人們使用地鐵服務

對於那些期望在未來3至6個月內到達COVID-19隧道盡頭的人,他們將不得不接受科學家的不吉祥信息:準備應對比所發生的更大的流行病。疫情的爆發將導致學校關閉。住在療養院的公民將面臨再次感染的恐懼。在醫院人滿為患的情況下,工人將被迫考慮重返工作的風險。

專家認為,只有在所有公民都感染或感染或注射足夠的疫苗后,疫情才會結束。即使在這種情況下,仍然會有少數不幸的人再次感染。

我認為感染正在世界發生。然後趨勢會平靜下來。但接下來我認為我們很容易看到今年秋天和冬天的新爆發,「明尼蘇達大學(美國)政策和傳染病研究中心主任邁克爾·奧斯特霍爾姆說。

由於世界上數十億人尚未獲得疫苗,而且幾乎沒有機會排除病毒,隨著各國決心加快經濟開放進程,未來幾個月的世界可能會面臨課堂、公共交通和工作場所的瘟疫。即使疫苗接種率迅速上升,仍將屬於病毒病變人群。嬰兒,不能接種疫苗或不想接種疫苗,注射者,但由於保護層受損而陷入突破性感染。



照片註釋

                        客戶在進入美國三藩市的一家酒吧之前,出示了疫苗接種證書

接下來的幾個月將是一段艱難的時期。根據奧斯特霍爾姆的說法,未來幾年將是該流行病的上升和下降週期,與增加疫苗全面覆蓋的必要時間有關。挑戰在於,翻譯將處於什麼峰值和底部,峰值的持續時間,然後是底部,反之亦然會持續多久。奧斯特霍爾姆說:「我們不知道,但我可以說,只要病毒仍然發現適合攻擊和燃燒的物件,森林火災病毒的感染就不會停止。

COVID-19與其他大流行相比

據流行病學專家、丹麥羅斯基爾德大學人口健康科學系教授洛內·西蒙森(Lone Simonsen)說,過去130年世界記錄的五大流感大流行有助於預測COVID-19的發展趨勢。流感大流行持續時間最長為5年,但基本上這5次疫情通常在2-3年內有2至4次感染。COVID-19正逐漸成為更嚴重的流行病,當時它只在第二年,但已經將世界推向了第三次感染浪潮中,但尚未找到出路。

SARS-CoV-2病毒很可能不會走過去病毒株導致大流行的道路和方式。值得注意的是,這是一種更具傳染性的病毒。自COVID-19大流行以來,SARS-CoV-2的死亡人數超過460萬人,其"死亡"程度是1918年西班牙流感大流行兩倍。



照片註釋

             一名因COVID-19而死亡的受害者被送往馬來西亞雪蘭莪州梅魯地區仙里公園公墓。

曾經受到COVID-19的襲擊,都屬於疫苗接種率高的群體,但美國、英國、俄羅斯和以色列仍然記錄了創紀錄的病例。接種疫苗有助於降低死亡風險,惡化疾病的進展。但感染的爆發意味著病毒攻擊尚未接種疫苗的年輕人和人群,這增加了這一群體的重症病例。當病毒在世界許多地區失控傳播時,很可能出現另一種變種。

歷史表明,人們通常認為病毒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動減少毒性,以避免消滅所有宿主人口。但這是一個誤解-專家洛內西蒙森說。新的變種並不總是比舊株更危險。但大流行實際上將更嚴重,更致命,在傳播階段,爆發,當病毒尋求適應,入侵新的宿主。

預計COVID-19何時會結束?

COVID-19大流行不會在未來6個月內結束,這是顯而易見的。專家們基本上一致認為,當全球約90-95%的人口獲得免疫力時,疫情將得到控制——無論是通過免疫接種還是以前感染過SARS-CoV-2。關鍵還是接種疫苗,因為「沒有疫苗接種,人類就容易受到攻擊,因為病毒會在今年秋天和冬天傳播和攻擊,」西蒙森說。

根據彭博社的統計數據,全球有超過56.6億劑疫苗被納入免疫接種。但是,疫苗接種運動只在一些國家(如歐洲、北美或中國)取得成功。其他地方的疫苗覆蓋率非常有限。大多數非洲國家只獲得足夠的疫苗接種量,佔5%的人口以兩劑為兩劑。印度也剛剛為大約26%的人口注射了疫苗。



照片註釋

                                                       南非阿曼德爾布爾特接種疫苗的礦工

醫學史學教授埃裡卡·卡特斯(Erica Charters)表示,大流行將在不同的時間結束,就像過去一樣。各國政府必須做出決定,願意在什麼級別與流行病生活在一起。方法也不同。雖然有些人仍然奉行「非COVID-19」戰略,但世界幾乎不可能完全消滅病毒。

一些國家,如丹麥、新加坡——在控制低水準感染方面取得成功的人數,正在考慮流行后的未來,減少限制疾病預防的措施。另一些人,如美國,英國選擇開放經濟,即使感染接近歷史水準。與此同時,中國、香港/中國和紐西蘭仍然堅定不移地奉行"非COVID-19"的社區病毒排除政策。

結束疫情的進程是不一致。大流行是生物現象,也是政治和社會現象。目前,面對COVID-19,世界仍然有不同的方法,"切特斯女士說。

事態發展很可能混沌,創造持續多年的遺產。從現在到那時,各國需要接受在疫情來襲之前再經歷幾個月的篩子。



快樂發與您關注疫情狀態、保護家庭身體、一起在家快樂遊玩快樂發 https://h988.tw/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