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北京時間9月6日凌晨,世預賽歐洲賽區的比賽繼續展開爭奪,在其中的一場比賽中,是由意大利隊對陣瑞士隊。本場較量,儘管意大利隊創造出了許多的得分機會,但是卻無濟於事,他們在比賽中得勢不得分,也因此無緣比賽勝利。





本場球,由於意大利隊頻頻的錯失得分良機,再加上對手門將索默連續的完成神撲,意大利隊7次擊中門框範圍以內的射門就此均被撲了出來。好在意大利隊的防守工作做得比較到位,他們也沒有出現丟球,就此以0-0的比分戰平了對手。

當本場比賽結束後,意大利隊兩連平了,同時,他們也是揪出了最水的巨星球員,自然是若日尼奧了。畢竟若日尼奧沒身體、速度慢、防守差,他在這場比賽中將自己的技術缺點給暴露無遺。





在面對著瑞士隊時,若日尼奧首發踢滿了全場,他在比賽中表現不佳。在防守時,由於若日尼奧沒有多少對抗能力,並且他的移動速度較慢,因此這使得若日尼奧難以在中場位置設立防守屏障。當瑞士隊球員打反擊時,往往會攻擊若日尼奧這一個點,從而去製造威脅,若日尼奧儼然成為了意大利隊的一大軟肋。





現在的若日尼奧,雖然他的位置是后腰,但是若日尼奧的防守能力真的不敢恭維。另外,若日尼奧的傳威脅球能力以及進攻技術也比較有限。在球場上,若日尼奧總是在傳安全球,他的橫傳球、回傳球太多了,這拖慢了球隊的比賽節奏,令前鋒球員難以得到太多的支援。

在對陣瑞士隊時,儘管若日尼奧有77次傳球,但是若日尼奧的關鍵傳球數為0,他的比賽視野遭到了質疑。再加上若日尼奧的向前意識很差,他的確是一名比較平庸的中場球員。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若日尼奧的踢點球習慣也被門將研究透了,他已經連續罰丟了2粒點球,這也直接導致意大利隊沒有戰勝瑞士隊。





現在,當意大利隊以0-0的比分戰平了瑞士隊後,也是為金球獎熱門若日尼奧成功“驗貨”。根據若日尼奧的發揮來看,他的個人能力被高估了,在金球獎的評選中,將慘敗給梅西。因此,若日尼奧還想拿金球?這太難了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