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北京時間9月3日02:45(意大利當地時間2日20:45),2022世界杯歐洲區預選賽C組第4輪一場焦點戰展開爭奪,意大利主場1比1戰平保加利亞,基耶薩進球,伊利耶夫扳平。意大利35場不敗追平西班牙和巴西保持的不敗紀錄。 





在佛羅倫薩舉行的比賽中,主教練羅伯托·曼奇尼和意大利隊在2020年歐錦賽后首次以歐洲新冠軍的身份出戰,在2022年世界杯預選賽C組對陣保加利亞。

阿特米奧·弗朗西球場見證了意大利隊再一場不敗,以平衡西班牙和巴西隊此前創造的35場不敗紀錄,但顯然主教練羅伯托·曼奇尼無法以1:1的總比分獲勝。

開場哨響後,年輕的中場費德里科·奇薩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比賽第16分鐘進球。然而,阿塔納斯·伊利耶夫在休息前5分鐘就以1比1戰平保加利亞。 



意大利队 1-1 保加利亚: 2020 年欧锦赛冠军的不败纪录 - 图 1



這也是意大利隊在2022年世界杯預選賽中必須輸掉的第一個進球。隨後的進攻努力,在保加利亞的強烈壓力下,遺憾地未能幫助阿祖裡取得進球。

對於意大利隊來說,這是一個不愉快的一天,因為他們創造了西班牙、巴西的紀錄,並邁向了新的不敗里程碑。門將唐納魯馬在新賽季的第一場正式比賽並不完全,他仍然在巴黎圣日耳曼新俱樂部替補。

儘管這一點,意大利隊的整體表現不僅令人悲傷,而且令人擔心的是,在四場比賽中,他們以10分的優勢領先於C組第一,暫時排在瑞士隊第二位(6分),但比這支球隊踢了兩場比賽。 

這場比賽,意大利隊幾乎完全壓倒性控制了69%的球,與保加利亞只有3次射門(2次射門)相比,射門多達26次,獲得10個角球,而對手沒有一個球...

賽后,主教練羅伯托·曼奇尼認為意大利隊效率不夠:"我們必須更加犀利。我們創造了很多機會。這是意大利隊可以再踢30分鐘,仍然無法進球的比賽之一。

阿祖裡在這場比賽中盡了最大的努力,但我們確實需要在最後時刻提高效率。下週日,意大利隊將進行一場重要的比賽(對瑞士-PV),我們被迫獲勝。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