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移民局 (BI) 週二再次通知外國人,移民局並不會向他們收取“移民協助費”。



該局表示,發現一家菲律賓公司據稱向其員工收取費用,以支付給政府機構的費用。 移民局BI沒有公布此公司名。



根據移民局局長海梅·莫倫特 (Jaime Morente) 的說法,他獲得了一份文件副本,其中顯示了費用明細,以換取機場的移民局援助。



莫倫特Morent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據稱,這家公司收取P5,000披索的機場協助費,另外收取P5,000披索的處理費和P20,000披索的外交部(DFA)邀請函。”



他補充說明:“這家公司似乎正在利用政府機構的名義向其員工收取如此高的費用。”



莫倫特Morente提醒大眾對此類詐騙保持警惕。



莫倫特Morente說:“提防成為這些騙子的犧牲品。如果遇到此類行為,請立即向當局報告”,並補充移民局BI目前正在研究可能針對該公司採取的法律行動。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