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H組是一個不可預知的小組賽,因為在今天凌晨8:9(越南時間)之前,六支球隊只相差三分,但克羅地亞和俄羅斯隊的勝利為2022年世界杯帶來了一場精彩的雙馬比賽。



俄罗斯队(红衫军)和克罗地亚队争夺2022年世界杯门票///路透社 

馬爾科·利瓦賈、馬里奧·帕薩利奇和尼古拉·弗拉西奇的建功幫助克羅地亞隊在斯塔迪翁·波爾朱德主場對斯洛文尼亞的比賽中獲得3分的絕對分。這也幫助茲拉特科·達利奇的球隊在2022年世界杯預選賽歐洲區H組成功奪得第一名,憑藉進球數排在直接競爭對手俄羅斯。



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H组局面:俄罗斯-克罗地亚双马- 图1 

                                        克羅地亞隊在與俄羅斯隊的雙馬比賽中具有優勢

2:0戰勝馬耳他也幫助俄羅斯隊與克羅地亞隊在預選賽中分出一半的榜首。主教練瓦列裡·卡爾平在卡塔爾尋找2022年名額的旅程充滿希望。與此同時,斯洛伐克也以2:0戰勝塞浦路斯,為前兩支球隊注入了"熱氣"。

H組第一張卡塔爾門票的候選人很可能屬於克羅地亞,因為他們的另外三個對手相對容易呼吸,在主場最後一輪對陣俄羅斯之前。雖然要做客塞浦路斯和馬耳他,但顯然在水平和實力上,H組墊底的兩支球隊很難在克羅地亞之前出人意料。



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H组局面:俄罗斯-克罗地亚双马-图2 

                                           俄羅斯隊在世界杯門票爭奪戰中面臨艱難賽程

同時,"俄羅斯熊"必須在2022年世界杯的剩餘征程中付出巨大的努力。在最後四輪比賽中,他們分別迎來了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亞這兩個未知數,然後是與塞浦路斯的"漫步",然後前往克羅地亞的最後一輪比賽。對於來自白樺茸的男孩來說,一個日曆被認為是困難的。

斯洛伐克隊是一支最不利的球隊,因為他們必須在客場對陣俄羅斯和克羅地亞,然後回到主場迎接兩個比斯洛文尼亞和塞浦路斯更輕鬆的對手。如果斯洛伐克在客場戰勝兩大勁敵,那麼斯洛伐克才能獲得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的參賽資格。



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H组局面:俄罗斯-克罗地亚双马- 照片3 

                                                          6輪比賽后的排名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