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敘利亞和阿聯酋將於9月7日23:00在亞足聯亞洲杯A組-卡塔爾路(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相遇



在第一次出場的結果並不真實後,兩支球隊在這場比賽中的目標肯定是3分。

在阿聯酋方面,主教練伯特·範·馬維克很可能仍然在法比奧·德·利馬,特別是阿里·馬布胡特等頂級球星的加持下,成為一支超級進攻陣容。在對黎巴嫩的比賽中,阿聯酋的進攻顯得相當無緣,這場比賽將是法比奧·德·利馬或阿里·馬布胡特等球星展示其價值的機會。 



'Quái vật' của UAE mang tới nỗi bất an cho HLV Park-51028

另一方面,敘利亞的評價與阿聯酋相當。雖然最近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狀態,但在主教練尼扎爾·馬赫魯斯手中仍然有高質量的進攻明星,典型的是身穿10號球衣的中場馬哈茂德·馬瓦斯。專家認為,敘利亞在阿聯酋的出場陣容與上一次對伊朗的比賽中相比不會有太大變化。 



預計陣容

敘利亞:易卜拉欣·阿爾瑪、薩阿德·艾哈邁德、哈立德·克爾達格利、莫亞德·哈利、A.Oues、馬哈茂德·馬瓦斯、埃斯拉·阿罕維阿、泰爾·克魯馬、穆罕默德·奧斯曼、卡梅爾·哈米甚、奧馬爾·赫里賓。

阿聯酋:阿里·哈塞夫、瓦利德·阿巴斯、馬哈茂德·哈米斯、沙欣·阿卜杜勒拉赫曼、馬傑德·哈桑、班達爾·阿赫巴比、法比奧·利馬、阿里·薩爾明、阿卜杜拉·薩爾梅恩、蔡、阿里·馬布胡特。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