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快樂發

目前位置 » 首頁 » 相關文章 »

主教練索爾斯克賈爾剛剛公佈了MU的22名球員名單,他們將參加本賽季冠軍聯賽的揭幕戰,對手是青年男孩。

曼聯剛剛在英超取得了一場大勝,這使得他們在歐冠對陣青年男孩的比賽中取得了完美的勢頭。

本場比賽前對紅魔球迷來說,一個壞消息是,前鋒埃丁森·卡瓦尼因傷繼續缺席。主教練索爾斯克賈爾親自證實烏拉圭球員將至少休戰一周。除了卡瓦尼之外,MU還將缺席拉什福德,這位正在接受傷病治療的前鋒。



羅納爾多

羅納爾多參加了MU對青年男孩的陣容。照片:蓋蒂

儘管如此,紅魔球迷有理由相信主隊的另一場精彩比賽,當羅納爾多被列入名單時。葡萄牙超級巨星最有可能在冠軍聯賽的新球隊首場比賽中再次踢主力。

除了羅納爾多、桑喬或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等備受期待的球星外,索爾斯克賈爾教練還徵召了一些年輕球員參加這場比賽,包括馬泰伊·科瓦爾、特登·蒙吉、漢尼拔和安東尼·伊蘭加。

曼烏特隊參加C1杯對青年男孩的比賽

守門員:De Gea, Heaton, Kovar

Héu v=貝利、達洛特、林德洛夫、馬奎爾、肖、瓦拉內、萬比薩卡、門吉

蒂恩·費爾南德斯, 弗雷德, 林加德, 馬塔, 馬蒂奇, 波格巴, 桑喬, 范德比克, 漢尼拔

前鋒:伊蘭加,格林伍德,馬蒂亞爾,羅納爾多



提出遊戲館點數執行情況如下:


各個遊戲館點數更新中
[[ICON]]